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城会玩 三星Galaxy S6 edge+视频拼接模式乐趣多

只会拼图?还在通过编辑软件拼接视频吗?太out了。三星Galaxy S6 edge+有最人性化的设计,通过微信发送、邮件、短信,教你玩转视频拼接,让视频分享不再单调。

指尖上的视频录制

三星Galaxy S6 edge+的拼接程序简单、选择多样且便于操作,完全可以满足朋友间的信息沟通。相机功能中的模式板块有影片剪接一栏,支持视频拼接,允许用户在多个视频片段间,轻松完成视频短片的剪辑工作。

在视频的板块拼贴中,有2-4块视频拼接可供选择,每块视频1:1或者4:3的相对比例。同时,使用者可以根据具体场景自由设置视频录制的时间,最短3秒,最长可以达到15秒。除此之外,还有9种画面背景(电影、美味、鲜艳、怀旧等方向)可供参考,轻触拖曳后即可变更效果的顺序。每段视频的拍摄进度,鲜亮的黄色小方格会给以必要的提示,当色彩被填满说明视频拍摄结束。

能打造出优雅、精致的画面感,是与其高性能的配置密切相关的。三星Galaxy S6 edge+的摄像头升级为VIDS+OIS防抖。拍摄高品质照片和视频的顶级摄像头、视频防抖技术(Steady Video),都可以作为视频拍摄重要的性能支撑和酷炫保证。一方面,它在技术的含量上走在市场的前沿;另一方面,并不因为高端而显得操作枯燥,反而夹带更便捷的多样化与智能化,易于上手。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6 edge+的前后摄像头均可以拍摄到清晰而生动的动态视听,而防抖技术也给视频爱好者带来福音,帮其解脱了持续举着手机又心瞻晃动的忧虑,同时摆脱了因镜头一时的不稳定而造成的粗糙镜头。

多重特效,乐趣横生

众所周知,单纯的录制并不能增加太多的感官刺激。背景音乐和影片音效的设置无疑会提升感官历验和意外乐趣。如果是拍摄一段精彩的即兴涂鸦比赛过程,现场的嘈杂和混乱可想而知,这势必会影响到整部视频的呈现效果。使用者可以选择系统自设的Action音效,节奏铿锵有力,氛围浓重,更会凸显竞技的紧张“嗨”气息和欢快的情景。创意的笔触加诸明快的音律,如果再配合创作者的挥斥方遒,即使至身其外,亦能敏锐地感受到现场的激动时刻再现。

视频编辑的多样化不仅表现在关注于气氛的烘托,细心者会察觉到结束标签的语义。它是一个类似于年月日的时间节点,拍摄结束后加以标注,会让日记版式的视频录制独具个性化。使用者可以根据自我的习惯认同选择将时间标签的字样放置在平面的中间、偏下或是较为低调的右下角,也具备大小字号的不同形式。这一细节的设置恰恰印证了所有行为的初衷:记录。关于记录的时间、地点、事件以及出现的人物。林林总总,时间会给记录者和旁观者一个生命力量的提醒,关乎瞬间与渺远、当下与过去。

亮点画面 同步上演

毋庸置疑,边走边看的记录总显得匆忙。走在街市的人们巴不得阅书一目百千行,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啃一段长达个把小时的分享视频,无疑失去了快乐本身。事实证明,懂得从日常的琐碎提炼出精华才是生活的奥义,拍摄如此。

读懂重点、然后做信息整合和排查,抓住拍摄过程的核心环节,恐怕才能过目不忘。在同一个视频画面中同时播放(最多4个),同时调动耳目手脑感官体验,传达的信息在同一时间找到契合点。无论是与友人分享还是自我的记录回忆都显得极为高效。正如当你要拍摄油画老师的作画过程,调色、塑形、点睛之笔是必要的记录流程,其余的基础功课则可一眼带过,你记住了作品的升华部分,更有利于突破现有阶段的作画基准、生发创作冲动。而多部短片同步播放,并没有让你应接不暇,简洁与明快的节奏感更能体现高效的佳人分享。

不管是静态的图片拼接还是动态的视频拼接,承载的都是点燃激情、分享乐趣带来的感官盛宴。而视频拼接展露的纷呈多彩与生活悦动,在改进与新的替代之间,丰富了精彩,也延展了高效。新鲜爆棚的时代,来自你的分享还那么单调吗?三星Galaxy S6 edge+视频拼接给多彩生活加点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