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手机“最佳伴侣”,魅力非凡重新定义“实力偶像派”

借助创新的力量,三星手机已经成为时尚优雅的代名词。尤其在看到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的时候,你才知道在智能手机泛滥的年代,什么叫真的有“逼格”。

现实生活中,许多购买了Galaxy S6 edge+/note5的用户,都希望在追寻时尚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而这就需要配件及相关产品的帮助。如果你想在使用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的时候,做到人神共愤帅值爆表,以下几款产品必不可少。

镜面智能保护套

作为时尚靓机的代表,三星Galaxy S6 edge+/note5都采用高难工艺的曲面设计,不同的是Galaxy S6 edge+采用了双曲面屏幕,而note5采用了背部曲面设计。

针对这两款手机,三星推出了为其量身打造的一系列保护壳,其机身设计能完美贴合机身,对手机产品全方位的保护。气质不凡的镜面材质,无需打开保护套,用户可透过专用的智能视窗查看重要信息以及接听/拒绝来电,甚至查看时间、日期以及通知信息,使用体验便捷至极。

 

三星手机智能保护套

色彩方面,这款保护套拥有星钻黑、铂光金、镜光银三色可选,消费者可根据手机颜色进行选择。精美绝伦的Galaxy S6 edge+/note5,加上这款“天生一对”的智能保护套,想不帅都不行。

环形无线充电器

无论多好看的手机,加上杂乱的充电线,就会立刻跌落神坛。为了能让用户更加优雅的充电,三星用无线充电器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环形无线充电器

据悉,三星为Galaxy S6 edge+/note5专门推出了环形无线充电器,外形优雅独特、卓尔不凡,玻璃般清澈的细节与光滑的表面,触感更加精致细腻,绝佳的质感秒杀一众山寨品。用户只需将手机放在无线充电板上,不要连接充电线,即可实现自动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6 edge+/note5的充电时间相比之前更快,只需120分钟即可充满,可谓极速。

此外,使用三星无线充电器,还能帮助用户保持桌面及周围环境的整洁,优雅从容的生活品位跃然而出。

三星Gear S2

苹果的Apple Watch确实很酷,不过在你看到三星Gear S2之后,你可能已经忘记了Apple Watch,因为三星Gear S2才是科技+美学的典范。

 

时尚精美的三星Gear S2

作为三星硬件生态的重要成员,Gear S2共有两种款式:传统表盘风格配皮革表带的Gear S2 Classic和智能手表风格配塑胶表带的标准Gear S2。

Gear S2拥有圆形1.2英寸360 x 360 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每英寸302像素)。三星为其配置了旋转表框,功能类似于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因为智能手表屏幕小,在屏幕上滑动的体验并不好,而旋转表框是个不错的办法,而且更酷。

追寻时尚品味,就要做到与众不同,“独具匠心”的配件和产品不仅能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且先进科技带来的使用体验更是妙不可言。

看到上面的产品,你是否心动了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