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诺基亚N1,中秋、国庆出行好伴侣

如何在今年的中秋、国庆拥有13天假期?想必机智的你已经get到了。但即便出行,重要的工作还是需要处理。这时候就是平板电脑大显身手的时刻了,漫漫旅途选择诺基亚N1作为伴侣,兼顾工作与娱乐,再适合不过。不信?听听已经购买的小伙伴们怎么说。

轻薄携带很方便

诺基亚N1的屏幕为7.9英寸,显得非常小巧迷你。机身重量约318g,比市面上的大部分同尺寸的平板电脑都要轻盈。厚度仅为6.9mm,携带起来也非常的方便,适合长途旅行。

运行流畅很便捷

这派消费者比较重视平板电脑的实用性,他们认为诺基亚N1操作流畅,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听音乐、玩游戏,诺基亚N1都能有非常惊艳的表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在旅途之中无聊寂寞啦。

相机强大很给力

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给力的摄像头比什么都重要。诺基亚N1搭配的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对他们来说就是诺基亚N1一大的优势,旅途中的美好时刻都能被全方位的纪录下来,随时查看、编辑。

外观界面很漂亮

消费者普遍认为诺基亚N1的外观时尚、大气,金属机身质感一流、手感舒适,远胜于市面上常见的塑料外壳,另颜控党爱不释手。另外全新的Z lancher主界面,能够根据所在的位置提供最需要的应用,预知你的行动,智能操作。

相信在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小长假前夕,诺基亚N1一定会掀起一轮的销售热潮,成为新一代的“最佳出行伴侣”。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