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中秋国庆连着来没三星Galaxy S6 edge+该多难熬?

赶上了今年中秋节后马上是国庆长假,很多人更彻底选择为自己请三天假,休一个10天大长假,也算是今年到现在最长的假期了。假期要么宅在家里,要么朋友聚会,要么游山玩水,当然,无论你去做什么你还是应该带上你的三星Galaxy S6 edge+。

中秋国庆连着来没三星Galaxy S6 edge+该多难熬?

惊艳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配置让三星Galaxy S6 edge+成为了今年智能手机中耀眼的明星,而主打时尚娱乐的三星Galaxy S6 edge+也成为年轻人们关注的焦点。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双曲面玻璃屏幕,背部玻璃外加金属中框设计,外观设计非常惊艳,给人一种概念机的感觉。三星自从采用金属机身以来,备受业界关注和好评,三星也证明了自己不止是塑料玩的出色,金属更可以体现高端典雅的气质。2560×1440的分辨率让三星Galaxy S6 edge+的显示效果变得非常细腻,高达518ppi的像素密度也远远超越人类视网膜所能分辨。

除了最大的亮点屏幕之外,三星Galaxy S6 edge+的配置也是相当强悍,14nm的Exynos 7420处理器带来的性能提升可以说是空前的,目前市面上也没有一款手机的处理器可以比Exynos 7420更强。14nm工艺更让手机的效率变得更高,功耗再次下降,还保证了续航。4GB内存的首次采用也让三星Galaxy S6 edge+有着非常明显的流畅度提升,多任务处理能力也因为这样的高效处理器+大内存的组合变得更加强大。

屏幕和处理器的亮点已经是非常的多,但三星Galaxy S6 edge+的拍照能力可以说比起去年的三星Galaxy S5有着质的飞跃。前500万像素+后1600万像素的F/1.9光圈摄像头带来的实际画质表现比你想象的还要出色,这也归功于三星在系统底层做出的优化,同时也可以看出全新的Mali图形处理器的解析优化能力。

当然,光看配置的强大其实和拍照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关系,配置只是基础。不过如果你看到它拍摄出的照片时,你才真的会赞叹这部旗舰手机的强大,更大的光圈保证了拍摄时的还原度,OIS+VDIS的防抖技术组合让你拍摄出的照片几乎看不到任何虚的图像。而当你想要拍摄时,你只需要双击Home键就可以在不到0.6秒的时间启动相机,完成抓拍。

当然,这么酷炫的三星Galaxy S6 edge+只是为了让用户的体验变得越来越好,赶在双节假期,不管是宅在家里玩游戏、看电影、玩社交;还是出门和朋友聚会自拍、群拍;亦或是带着三星Galaxy S6 edge+去旅游,拍摄风景,三星Galaxy S6 edge+都会是你最佳的选择,带着它,你无疑会成为聚会上的焦点和明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