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繁华之外 三星领世旗舰G9198亮相“耀莱巅峰夜”

9月25日,“繁华之外Beyond the Heart 2015三星领世旗舰·耀莱巅峰夜”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耀莱新天地盛大举行。据悉,该活动由国内奢华品牌零售服务行业翘楚耀莱集团和三星电子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四百余名贵宾莅临,精致的美食、尊贵的华服以及典藏红酒,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专属的顶级“饕餮盛宴”。

在本次活动上,三星电子带来最新上市的高端商务手机——领世旗舰G9198,吸引了众多到场贵宾的驻足,优雅奢华的风范让现场嘉宾赞赏不已,成为当晚活动的最大亮点。

强强联合,打造“巅峰之夜”

作为“三星领世旗舰·耀莱巅峰夜”活动的主办者,耀莱集团与三星电子均是各自行业中的领军人物,高端精英用户也是双方共同锁定的目标群体。

耀莱集团是中国奢侈品牌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代理的顶级奢侈品涵盖了豪华轿车、名贵腕表、顶级珠宝、极品红酒等近30家全球顶尖奢华品牌,并打造出中国唯一的奢华品牌会所式零售渠道网络。作为中国最高品质的会员机构,耀莱尊荣会集合了各领域的高端奢侈人群,其会员身份已成为个人成就和显赫地位的标志。

三星电子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者,领世旗舰系列是中国移动与三星电子联手打造的超高端商务智能手机,自上市以来备受青睐。正如其宣传口号所言,“我的声音,世界的声音”已经成为商务精英的身份代言。

高端精英群体拥有独特的生活方式,不仅讲求生活品质,更看重产品赋予用户的荣耀和尊崇感,这正是三星领世旗舰希望传递的理念。借助“三星领世旗舰·耀莱巅峰夜”活动,三星希望以精英专属的生活方式,向用户传递领世旗舰卓尔不凡的品质理念。

顶级享受,奉上“饕餮盛宴”

“三星领世旗舰·耀莱巅峰夜”活动现场群英云集,耀莱集团、昆泰集团、NE·TIGER品牌等在内的高层来到现场,并有超过四百位贵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在美食、华服、名酒的簇拥下,主办方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

“三星领世旗舰·耀莱巅峰夜”共分为三大部分,即私享晚宴、高端定制华服秀及尊享酒会。华尔道夫酒店主厨、中外名模和国外著名舞蹈团相继登场献艺,现场节目异彩纷呈,台下嘉宾喝彩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以主角身份出现的三星领世旗舰G9198手机在现场盛装亮相。到场嘉宾不断驻足观看,并对领世旗舰G9198连连赞叹。由国外著名舞蹈团体为该手机精心编排的舞蹈,更是将现场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

备受青睐,领世旗舰闪耀全场

据悉,领世旗舰G9198是三星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高端商务定制手机品牌,活动现场,三星领世旗舰G9198置身其中,奢华独特的风格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领世旗舰系列手机自上市以来,深受精英群体的青睐。不同于其它手机的浮夸或流俗,领世旗舰G9198的优雅复古设计与众不同,简单实体按键更加高效,而翻盖式双屏机身设计,意在向历久弥新的经典致敬。领世旗舰的寰宇蓝镜面设计,更是向世人昭示这是一部精心雕琢的手机,其卓尔不群的品质也暗合了本次巅峰之夜的主题——繁华之外Beyond the Heart。

业内人士表示,三星领世旗舰系列是针对高端用户推出的精品,其所传递的产品理念与高端人群的生活态度相得益彰,因此受到高端用户的青睐也是情理之中。

从百名媒体意见领袖双微换头像上市,到走进2015年夏季达沃斯,再到此次牵手耀莱巅峰夜,三星领世旗舰G9198正在成为高端精英族群的品味象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