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新赢得市场 三星Galaxy S6 edge+侧屏新体验

当第一眼看到三星Galaxy S6 edge+,你会为它精致时尚的双曲面屏幕感到惊艳,如果你以为这块曲面屏幕仅仅是漂亮,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不仅好看而且好用。

三星Galaxy S6 edge+侧边体验更加贴心

作为Galaxy S6 edge的升级版本,三星Galaxy S6 edge+身上亮点颇多,尤其曲面屏幕。据悉,三星方面将曲面屏幕扩大至5.7英寸,轻薄时尚依旧且视觉观感更佳。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对曲面屏幕的功能进行了强化,相比上一代体验更加贴心。

变化一:实用性提升,edge应用数量增多

Galaxy S6 edge+采用的TouchWiz系统针对双曲面屏作出了特别的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实用的功能。

此前Galaxy S6 edge只能在主界面侧面屏功能区,而在Galaxy S6 edge +上,用户可以在任意界面进入侧面屏功能区进行相关操作,包括锁屏,主屏,应用界面,侧屏指示会出现在每一个屏幕上,而不是只有锁屏状态和TouchWiz主页时才会出现。因此用户能够更快进入侧屏功能区,不仅方便快捷,且效率更高。

在应用方面,Galaxy S6 edge+得到了进一步丰富。侧屏功能区除保留原有联系人快捷方式外,还支持应用程序快速启动,用户可将平时常用的软件添至此区域,进入曲面侧屏后,点击应用即可进入操作。

此外,Galaxy S6 edge+保留了“Edge Lighting”功能,用户在侧屏添加侧屏快捷联系人后,将手机屏幕向下置放于桌上,预先设定联系人来电、短信,或者邮件时,手机屏幕会显示不同颜色,用户可根据颜色判断来电的联系人。

变化二:互动性功能丰富,乐趣更多

不仅是实用性更强,三星还对Galaxy S6 edge+的互动性进行了丰富,之前的“People Edge”功能拥有打电话、发送信息、发送邮件三项功能,在此基础上,三星新增了手写信息、表情符号及特殊效果。三星将这些新加入的功能称为“OnCircle”。

“OnCircle”功能,能帮助三星用户之间的交流变得更有趣味性。手写信息功能,用户可对相册图片、拍摄图片及白板进行涂鸦或是手写文字等,并将其发用给另外的用户,另一方接受信息后可对其进行保存;表情符号功能,用户可选定联系人,并将手机内置的趣味表情发送给对方,如炸弹、点赞、大笑等,接受一方可在手机上收看这些动态表情;更有意思的是,用户还能通过特殊效果表达情感,其中包括怦怦跳、闪烁、花瓣三种效果。

需要提醒消费者注意的是,以上功能必须在具有“OnCircle”功能的三星用户间进行。

更强的实用性,加上更丰富的趣味沟通,Galaxy S6 edge+的曲面侧屏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内外兼修。在智能手机市场,Galaxy S6 edge+的创新侧边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而这样的创新将让该手机更具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