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移动电源众筹 3万礼品直接送!

三星今年的产品可以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从上半年的三星Galaxy S6 edge到下半年的双旗舰三星Galaxy S6 edge+和三星Galaxy Note5,无不是代表了今年安卓手机的最高水准,并且也将苹果的神话彻底打破。不仅在配置上还是各种体验上,今年的三星可以说已经做到了手机中的王者。

然而光有手机还是远远不够的,三星自然也知道这一点,所以随着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发布,三星也同时展示了海量的配件供消费者选购。

近日,三星在京东官方发布移动电源的众筹,为什么要众筹移动电源呢?首先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生活的必备之物,无论出差、逛街、旅游你都会害怕手机没电。但是,体积过大过重的移动电源也同时会对人们出行带来一些麻烦和烦恼。其次,三星Galaxy S6 edge+出色的无线充电功能为手机充电带来了无限的可能,移动电源也可以给手机无线充电,这将不再是梦想!

当然,三星肯定也希望无线移动充电进入更多人的生活,通过众筹,移动电源也仅仅是裸价狂奔,只等消费者的青睐。

 

那么它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移动电源呢?这款移动电源摆脱了传统移动电源的束缚,可以和手机“合为一体”,随时随地就可以为手机充电,同时,它也是直接充当着手机的保护者,有效保护手机背部和边缘,以防磕碰。这对于担心三星S6 edge+磕到的消费者,无疑是最大的福音。而它作为一个移动电源,可以和手机“合为一体”,携带起来非常的便捷,并且随时随地都可以为手机补充电量。

 

专属与旗舰手机的别致外观,同时有着金属质感,让它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同时还是一个装饰品。它仅仅只重139g,并且只有8.6mm的厚度,全新的充电技术有效防止过充、短路等隐患。而比起上一代移动电源更强的是,它可以在180分钟就将手机的电量充满。

如此惹眼的移动电源,众筹的反馈也是相当惊人的,只要你支持1元钱,你就会获得抽奖资格,京东官方将每4800名抽取1名幸运奖(不足4800也按4800抽取),可获得价值4588元的三星手机专属京东e卡和贝尔顺智能按摩器一部(注:京东 e卡可直接抵扣金额,且仅可用于购买三星S6 edge+或note5手机)(抽奖规则和中奖名单将在话题区公布)!而除了1元的支持之外,如果支持的更多,还有着近万名额的奖品支持,并且奖品的数量也将会让你惊叹!

此次众筹会在10月15日10点到11月1日10点结束,丰富的回馈和出色的产品相信会让你动心,届时不要忘记登录京东参加活动。用户需要的创新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创新,围绕着产品生态链中的创新对于用户的体验也已经越来越重要,不过三星一直在为着这样的目标努力着,使用户体验变得越来越好。

活动链接:

PC端:http://z.jd.com/project/preview/26778.html 

移动端:  http://m.z.jd.com/project/details/26778.html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