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蒸汽除菌天然健康,臻净洗衣机亮相LG高端家电巡展重庆站

国际领先家电品牌LG电子将于9月12/13两天,携众多智能家电产品空降重庆龙湖北城天街,展开一场盛大的家电体验路演活动。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体验LG最新智能家电产品,参与活动更可能免费获得LG G4一台或精美旅行套装等奖品!

山城重庆多雨潮湿,衣物护理对每个家庭来说都不是件小事。平日穿着的衣服上粘附着许多真菌、过敏原和螨虫,如果不彻底清洁,这些脏东西将一直伴随着人体,威胁健康。即将在本次巡展中亮相的臻净系列洗衣机,独有的蒸汽杀菌功能将带给您全新的洗衣体验,呵护衣物更呵护家人健康。同时,有自动清洁功能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在《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中一举斩获两项大奖的LG双·门中门冰箱以及获得全球知名大奖《红点奖》的CordZero无线吸尘器、新一代衣物护理机Styler也将一同亮相。

本次LG高端家电巡展已经走过北京、广州、南京、深圳等地,这次LG智能家电又将与重庆的市民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LG高端家电巡展成都站现场图片

衣物除菌有妙招 臻净帮你“蒸”干净

LG臻净洗衣机

衣物清洁不只是洗洗那么简单,湿热天气下除菌显得尤为重要。LG臻净蒸汽系列洗衣机利用高温蒸汽彻底清洗衣物,深层洁净,强效杀除附着在衣物表面和内部的顽固细菌。经权威机构检测,还可有效去除99.9%的过敏原,使洗完的衣服洁净如新,不再受遗留异味和螨虫的困扰。蒸汽同时还可以让衣物变得清新平整:细小的高温蒸汽分子在深层浸透衣物纤维后,将污渍悉数排出。蒸汽还可有效减少衣物的褶皱,即使强力脱水后拿出的衣服也会干净整齐。身为天然的“柔顺剂”,蒸汽利用无化学试剂的清水软化织物,用蒸汽软化平时一些质地较硬的衣服,让皮肤细腻的婴儿穿起来也无扎刺感,对敏感肌肤的家人还能起到一定的护理作用,放心穿着,舒适健康。

除了蒸汽洗衣,可以有效防止洗衣桶二次污染的LG钢净系列洗衣机采用全不锈钢内桶,抑菌性堪比医疗器材,避免在洗涤过程中残留细菌,配合LG独有的高温桶除菌功能,利用60度高温除菌方式与旋转水流,彻底清除污垢。同时强大的净瀑洗功能利用离心力模拟了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内桶桶壁,每一次洗衣同时也是对内桶的清洗,保证在干净的洗衣环境中洗出干净的衣服。除此之外,LG钢净系列洗衣机还拥有 6种智能手洗模式,模拟人类手洗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让衣物得到如妈妈手洗般的完美洗涤体验。

双门中门冰箱 分类存鲜更美味

此次巡展中韩国原装进口的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必然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重庆的美食从红滚滚的火锅,到今天多元化的各地美食大融合,都让人欲罢不能。而谈起美食,最重要的环节并不是烹制的过程,而在于食材的保鲜,正如那句老话“民以食为天,食以鲜为先”。

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

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的分类存鲜系统,将冰箱空间分为厨鲜空间和家庭空间。厨鲜空间可以简单有序的存储烹饪食材,让妈妈们可以在快捷拿取所需食材的过程中感受到烹饪的乐趣。家庭空间则轻松满足了每个家庭成员的存鲜需求,啤酒、零食、饮料……这些物品被井井有条的安置,即使是炎热的夏季,任何新鲜食材都可以轻松保存在冰箱中。

CordZero随心用 轻松吸尘无烦恼

LG高端家电巡展成都站,用户现场体验CordZero无线吸尘器

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创新性设计了全球首创的无线设计,摆脱电线困扰可以随心的在家中操作。CordZero无线卧式吸尘器超强的吸力能够吸附重达3.5KG的饮料,对于灰尘细屑等污染物更是不在话下。外加自动跟随功能,简简单单就能轻松完成过去几小时才能完成的家务劳动。

另外,备受关注的还有第二代Styler衣物护理机,通过高频震动+蒸汽护理可以在最短20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衣物塑形和除菌,高端衣物的护理从此有了最佳解决方案。

LG电子将众多智能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亲身体验智能家电产品的机会,希望LG的智能家电产品能给每一个家庭带来最贴心的呵护。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