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领世旗舰G9198,高端商务手机的精品典范

领世旗舰G9198上市至今持续热销,助力三星继续稳坐万元超高端市场。联手中国移动、聚焦商务精英、巧用圈层营销,三星再次为进军高端市场的国产手机厂商上了精彩的一课。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之间的功能差异逐渐模糊,因此以往根据功能划分手机高低端的标准也就无法立足了。当下的手机市场似乎一致认为,贵就意味着高端,便宜的就是低端。于是,许多国产厂商简单粗暴地通过大搞装备竞赛或放大产品某一卖点实现高定价,试图在高端手机市场分一杯羹。当然,结果可想而知,国产手机厂商大都折戟高端手机市场。

那么,三星领世旗舰G9198是凭什么坐稳高端市场呢?

摒弃泛高端概念,聚焦商务精英

大多数厂商在推高端手机时,往往面向所有高端用户,泛高端用户概念从一开始就埋下了失败的隐患。

三星领世旗舰品牌从创立初始,就精准聚焦在精英族群,尤其是商务精英。换言之,一开始,三星就为领世旗舰植入了精英DNA。

商务精英不同于普通高端用户,往往拥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及文化,因此,在选择手机这类贴身物件时,常常会打上圈子烙印。洞悉精英人士需求,三星领世旗舰摒弃市场大屏直板的同质化造型,重启经典的翻盖九宫格设计,受到了精英群体的喜爱。最新推出的领世旗舰G9198配以尊贵、沉稳的寰宇蓝机身完美匹配精英人群的气质。经过三年的发展,领世旗舰已经成为精英圈层的标识。

不走寻常路,玩转圈层营销

对于高端消费者来说,“模板式发布会+明星背书”的惯用营销已经寡然无味。高端市场,就意味着用户对手机有更高层次的需求,常规的散打方式本身毫无策略可言。

围绕商务精英,三星领世旗舰始终采用“精品”策略来实现产品推广。众所周知,中国移动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运营商,在国内拥有超过8亿的用户,许多行业精英都是中国移动的忠实粉丝。选择中国移动,三星正是看准了中国移动的优势资源,是最适合拓展圈层营销的战场。最新推出的领世旗舰G9198更是将圈层营销发挥到了淋漓尽致。上市之初,领世旗舰G9198便采用百名媒体意见领袖双微换头像的方式,瞬间引爆高端市场;巧妙融入高端精英圈,牵手名流云集的达沃斯,实现了精英的面对面;此外,走进全球豪车盛典“耀莱巅峰夜”,与数百名顶级精英人士进行了“亲密接触”。

在模仿丛生的智能手机市场,三星领世旗舰G9198找准市场定位,凭借自身对市场的独特思考与精准的营销把控,走出了一条执着个性化的不凡之路。三星领世旗舰的高端商务品牌炼成记,堪称高端商务手机的精品典范,值得国内厂商去学习和研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