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手慢了! 43秒500台三星Gear S2被一抢而空

10月21日晚上,三星Gear S2 发布会如约在上海证大喜马拉雅中心召开。距离三星S6 edge+和Note5这两款手机发布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三星就推出了它的又一款新产品:三星Gear S2 ,一款圆形可旋转的智能手表。

 

昨晚笔者其实也和大家一起观看发布会视频直播,并且也被这款旋转表盘设计的智能手表所迷上。要知道如果交互体验设计成这样,简直是一个高明的设计!不用担心触摸的误操作,也不用嫌侧面的按钮不好按。

而在发布会尾声,笔者去京东扫了一眼竟然当晚就开放500台三星Gear S2抢购并且每部都还赠送一副Gear Circle蓝牙耳机,这简直是身为运动族笔者的福音啊。于是发布会结束后笔者也在等待着22:00的到来。

由于在公司加班,等待的过程也是甚是无聊,为了不错过抢购,笔者特意上了一个22:00的闹钟,然后便和一同熬夜的小伙伴们聊起Gear S2的各种亮点。

这款手表除了旋转表圈非常吸引我之外,圆形的表盘设计和Classic版的真皮表带也都是笔者最喜欢的,绝对是出门在外,亲朋好友聚会的“装X”利器啊。并且除了外观和交互体验让人很满意之外,手表的售价也仅仅才2000出头。

就在笔者和伙伴们讨论间,闹钟响了,笔者飞速赶回座位点开京东的预售页面并且刷新。什么?抢完了!笔者看了看时间还不到1分钟时间。在吐槽公司网慢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Gear S2的受欢迎程度啊。

不过笔者了解到,23日这款全新的第二代Gear S2就将要开售了,想想也等不了两天就可以体验随之而来的幸福,还是可以忍忍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