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百度糯米成都音乐节月底开唱 阿修罗乐队等本土歌手倾情加盟

虽然季节已到晚秋,但成都人民热情不减。据悉,百度糯米成都音乐节将在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天在成都秀丽东方公园举办, 众多大牌明星将汇聚蓉城,共同开唱。“雨神”萧敬腾、“双林组合”林宥嘉、林志炫,独立摇滚音乐人许巍,以及郝云、黑豹乐队等将为乐迷演唱众多经典曲目。

更值得一提的是,成都本土的音乐人如“华语乐坛实力派 摇滚音乐唱作人”苟伟、擅长各种音乐风格的阿修罗乐队以及80后怀旧独立乐队马赛克乐队,也将登陆成都音乐节的舞台,用每场近45分钟的演唱high翻全场。

此次音乐节照顾到了众多乐迷的口味,成都本土的歌手和乐队更是会带来风格迥异的表演。为歌手张杰创作成名曲《北斗星的爱》的苟伟,在2004年 参加“我型我show”选秀节目获得第二名的成绩,以深沉的嗓音和优秀的唱功在乐坛一炮而红,其翻唱的beyond国语版《光辉岁月》更是流传甚广。此次 来到成都音乐节,苟伟将再一次突破自己的传统风格尝试新的曲风,现场表现更是值得期待。

除了感人肺腑的情歌之外,成都音乐节更是少不了让全场歌迷燥起来的摇滚乐。将FUNK、PUNK、POP、METAL、HIP-HOP等元素融 合在音乐中的阿修罗乐队,将用不同的音乐风格来让全场观众在这个深秋时节大汗淋漓,尽情在音乐的海洋中徜徉。主唱泰然更是在2015年巡演后第一次连续演 唱40分钟以上,可谓“对得起”所有买票来成都音乐节现场的歌迷。

抒情、摇滚、躁动、流汗,但就在大部分以“high”作为主基调的歌手当中,却有一只特立独行的乐队-马赛克乐队。音乐圈内人都这么形容他们: “如果你想回到八十年代跳跳舞,或是想整点暧昧的气氛,那我们就一起坐上时空机穿梭到那个马赛克的魔方世界。”也许在成都音乐的某一时刻,你会感觉到自己 突然安静了下来,想要静静的欣赏舞台上的声音,没错,那一定是马赛克乐队登台了。

此次成都音乐节将设有流行和摇滚两个舞台,观众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歌手和歌曲风格进行观看。然而与美妙的歌声搭配最和谐的,便是美食了。据百 度糯米方面透露,此次成都音乐节将设有2000米的美食街,入驻商家达80家以上,全国各地的美食都将汇聚在蓉城。除了美食街之外,音乐节现场还将设有创 意集市,现场售卖的产品更是十分的多元化。

明星、美食、丰富多样的商品,想必网民早已欲罢不能。如何才能购买到成都音乐节的门票?据悉,此次百度糯米成都音乐节,用户只需登录糯米便可轻 松购票。除此之外,百度糯米还为网民提供了“免费”的套餐,所有购票用户都可获得同等价值的代金券,相当于免费来现场看各位音乐大咖的表演。

品尝着各地的 美食,听着风格迥异的歌曲,看着亚洲顶尖歌手的表演,成都音乐节势必会再一次成为乐迷们的天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