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京东联手礼魔方 礼品行业进入资源整合大时代

10月20日,主题为“大变革、大平台、大整合”的互联网+礼业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礼品行业全新的互联网+模式浮出水面。此次大会由中国礼品行业领先的电商服务平台礼魔方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京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也参与了此次盛会的举办。中国礼品行业在电商时代的资源整合、平台整合的趋势已经不可阻挡,京东与礼魔方等礼品行业企业的创新合作模式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在本次会议之前,9月29日京东已与礼魔方达成合作,将京东强大的供应链和配送优势与礼魔方专业的解决方案、服务能力与行业影响力进行结合,为礼品公司及终端客户提供强大服务支持。双方的合作,重新定义了礼品行业的客户服务模式,带动产业强势转型和升级,标志着年交易额近3000亿的中国企业线上团购礼品市场大平台时代的来临。本次会议也是双方合作后的首次联合对外亮相,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苏艳萍在会上表示,京东将会与礼魔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礼品公司及终端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在福利、积分、内购、团购业务上全面推进;在员工福利、市场活动、渠道奖励的三大场景化礼品采购上提供完善支持,通过京东丰富的SKU、仓储和配送优势资源,解决用户礼品采购过程中众口难调、库存不足、大数据支持缺失等问题。

京东多年来积累的互联网平台建设与大数据运营经验,可以帮助礼魔方接触到众多企业级客户资源,并为礼魔方用户在礼品采购的选品、仓储、物流等各方面提供支持,提升用户体验。而对于京东来说,礼魔方的个性化一站式企业礼品解决方案及遍布全国的服务体系,能够为京东礼品行业拓展注入经验与活力,丰富服务内容。随着礼魔方电商系统2.0版本的上市,双方将携手为礼品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在《财富》中文版公布的“2015中国企业500强”中,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拥有庞大的仓储设施,其规模在全国电商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5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4座城市运营了166个大型仓库,拥有4142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043个区县。2015年,京东很骄傲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 

关于京东大客户(B.JD.COM):

京东大客户部专为政企事业单位服务,由专业的团队提供各种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可以为政企大客户提供包括办公采购、员工福利、渠道奖励、市场活动、商务旅行、平台合作等各种定制化的专业解决方案,并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网络集成方案、企业办公集成方案、数字标牌集成方案、办公生活解决方案、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市场活动解决方案、礼品定制解决方案;将政企客户原本繁琐的采购工作简单化、信息化、透明化、有效提升效率、合理管控成本,让采购工作变得阳光、高效、简单、快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