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LG V10香港发布 一流品质引高度期待

2015年10月22日,备受媒体及消费者关注与期待的LG V10在韩国发布会之后正式亮相香港。凭借其120°广角与80°标准角的双前置摄像头、双屏幕、双层玻璃的”三双设计”,LG V系列的首款产品吸引了业界媒体的热切关注。香港正式亮相后,令内地媒体及消费者更加期待其在内地的发布。

V系列震撼开端 聚焦万众期待

LG电子在手机市场名声显赫,此前G系列产品以前沿先进的技术,实用合理的功能获得了中国市场的广泛认可。而此次LG未延续G系列,更打破了“一年一台旗舰产品”的节奏,突破性地在同年发布第二款旗舰产品。此番带有突破性的举动,给V10赋予了更深刻的意义。

区别于G系列,V系列具备了众多前所未有的设计和最新最独特的体验。对于城市中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高消费群体,V10从观感和使用体验上,都将赋予使用者高端、一流的品质享受,可谓给V系列塑造了完美的开端。

双前置摄像头独特设计,赋予V10卓越影像体验

LG V10独创性的采用了双前置摄像头设计,所拥有的两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提供120度超广角度自拍,可以不用自拍杆就能实现多人合影。而借助该机的 Multi-View Recording功能,还能够实现同一时间三个摄像头同时工作,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用三个摄像头拍摄景物,拍摄玩法多样,体验大大提升。同 时,LG特意为V10再强化了其录影和视频编辑的能力,让“V”的阐释更多了一层“Video”的含义。

外观精美品质一流,辅屏设计贴心高效

LG V10的外观设计堪称高端奢华。背盖采用较密集的菱格有机硅设计,使整部手机有着很好的防滑能力。边框采用的是名贵腕表常用的不锈钢材料,赋予手机独特外 观,并且能够高效防护变形和破损。玫金白V10的不锈钢边框还采用20K金涂层,更添高贵质感。IPS Quantum Display配备双层玻璃带来逼真画面和真实浓郁色彩。指纹感应器放在电源键的做法,能在唤醒手机的同时完成解锁程序,一气呵成的步骤优化用户体验,更 加人性化。

特色的辅屏设计是LG V10的一大亮点。辅屏位于手机主屏右上角,可显示日期时间等基本信息,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等内容,方便即时获取信息,令多任务操作起来更加高效,十分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

基于这些创新独特的产品设计,LG高端线V系列的“开山之作”理所当然的吸引着中国媒体与消费者的期待。他们希望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这部旗舰机皇的无穷 魅力,享受它的极致体验和高端品质。据悉,LG V10将于10月26日在北京正式亮相,届时国内售价也将一并揭晓。业界内外都对此次发布会投以密切的关注。

毫无疑问,LG 电子将再一次用非凡成果证明其在手机市场上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相信凭借领先的科技水平,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对国内市场的重视,LG V10必将在中国市场大放光彩,铸就辉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