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HXR-MC2500专业摄像机镜头下的浪漫婚礼

结婚是人生中的四大喜事之一,而婚礼是美好爱情的见证,每个人都想留住这美丽的瞬间,作为永恒的回忆。说及婚礼,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明星的婚礼了,一对有影响力的俊男靓女本就引人注目,璀璨奢华的场面更是令人羡慕不已。

当然,一场高品质的婚礼场面的完美呈现也是相当不容易的呢。很多明星的婚庆公司都会选择HXR-MC2500摄像机满足明星婚礼的高品质要求。可以说,自索尼发布了HXR-MC2500新款摄像机以来,他就以强势的姿态引领着婚庆市场,受到婚庆公司尤其是明星高端婚庆公司的青睐。该款摄像机是MC1500C的升级版,不仅包含了传统摄影机的必要功能,还增加了一些新的性能,如内置LED灯、OLED寻像器、Wi-Fi功能、DV存储记录和MI热靴等等。改进后的HXR-MC2500成为了那些需要优异低照度性能、高质量画质、操作灵活可靠的摄影师理想的拍摄设备,比起HXR-MC2500,以前的摄像机是不是都弱爆了呢。

举行过婚礼或是参加过婚礼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气势磅礴的车队是每个婚礼都要展示的部分,由于车队是行进中的,且距离较远,所以这部分拍摄的难度着实不小。尽管如此,HXR-MC2500还是可以出色的完成拍摄任务。HXR-MC2500创新的全方位防震技术新增了电子稳定器,影像稳定程度与传统的光学防抖影像相比可提高多达10 倍。在多种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录制画面时,仍可确保平稳的移动,捕捉到更流畅的视频画面。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现场是浪漫的、梦幻的、温馨的,而灯光便成了调节婚礼氛围的法宝。璀璨绚烂,千变万化的灯光,在营造不同的浪漫气氛的同时,却也增加了拍摄难度。但是这却难不倒HXR-MC2500。其高度灵敏的 Exmor™ R CMOS 成像器采用背光技术,使图像成像器可以更有效地利用透过来的光线,即使在低光照情况下拍摄,也可帮助摄影师实现色彩丰富的图像质量。此外,HXR-MC2500 还配备了一个方便的内置 LED 灯,在需要时提供有效的额外照明,即使在低光或室内环境中拍摄,也能够清楚得拍摄到高品质的画面。索尼HXR-MC2500不仅能够实现新人梦幻般的婚礼梦,同时也带给观者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可以说,婚礼中的每一秒都值得好好珍藏,而HXR-MC2500具有可指派功能的手动镜头环,不仅可以手动调整关键参数,如聚焦、白平衡、曝光、AE 偏移,还可以控制 G 镜头光圈,在前景或背景中制造出离焦效果。快门速度也可控制,可以拍摄出特殊的效果,就连瀑布的流动或飞行中鸟的翅膀扇动都能准确的把握。而其独特的G 镜头,借助同类摄像机中提供最广视角的 26.8mm* 镜头,即使在狭窄空间内也能实现广角拍摄,轻松跟踪婚礼现场的每一个精彩画面。

据悉,内地女艺人胡静的婚礼堪称世纪婚礼,除了恢弘的婚礼阵容外,整个婚礼从当晚7点一直持续到12点,历时5个小时,这样长的录制时间,在普通的摄像机是完全做不到的,而只有像索尼HXR-MC2500这样具有超长时间录制功能的摄像机才可以实现。索尼HXR-MC2500不仅拥有32GB 内置存储卡而且功耗超低,非常适合长时间活动的拍摄。而若使用索尼的 L 系列 InfoLithium 电池 NP-F970,HXR-MC2500 可连续录制长达 14 小时。此外,通过使用内置存储卡与 MS/SD 插槽记忆卡的组合,还可支持“接力记录”和“同步记录”等录制功能。这项卓越功能非常适合每一秒都值得记录的婚礼现场。

索尼HXR-MC2500独有的光学设计技术和质量控制,可以提供与业内部分一流镜头媲美的卓越性能,能够轻松驾驭婚礼及其他活动场景的拍摄,难忘的婚礼记录更加离不开HXR-MC2500的鼎力相助。

如您希望得到更多更专业摄录一体机知识和新闻,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索尼影视专业制作乐园。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