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Galaxy Tab S2伴我迈出职场第一步

据统计,2015年高校毕业生高达749万,比14年再次增加近22万人。新常态下就业结构性问题突出,高校毕业生为主的青年就业问题尤为严重。关于就业:没有最难,只有更难!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初入社会的大学生该如何在招聘中脱颖而出呢?

盛夏的燥热渐渐退去,气温微凉。在地铁上,列车呼啸前行,4G网络畅通,王璐手持GalaxyTabS2望着窗外的风景,“叮”的提示音将她的目光重新拉回屏幕,正是她等待已久的入职OFFER。

王璐起初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毕竟该企业是业内的大公司,应聘者“前赴后继”,没想到自己真的从众多佼佼者里脱颖而出,王璐回忆起“上位”过程,不禁莞 尔。记忆拉回到一个月前,王璐和许多大学生一样,面对巨大的就业压力感到些许彷徨。面试是每个人就业生涯的起跑点,王璐是有些内向的,面对最初的考验,她 并不是信心满满。

王璐读的是新闻学专业,平时的爱好是浏览网页,阅读电子书。GalaxyTabS2是王璐的新宠,体积不大,放在挎包中刚刚好。面试前,她细细的整理好公 司的有用信息及职位要求,存进GalaxyTab S2中,便于途中可以使用阅读模式查阅图文,加强记忆,虽然早已准备充分,还是抵消不了内心的紧张。

面试前使用GalaxyTabS2准备资料、简历

早早到达面试地点,王璐在前台的引导下进入休息室等待面试。在干练成熟、经验丰富的求职者中,初来乍到的“职场小白”王璐同学显得无比渺小。周围的小伙伴 都在翻阅个人材料,王璐默默取出自己高颜值的“可视化移动存储神器”GalaxyTabS2来,准备再一次检查下个人作品,临阵磨磨枪,使自己忘却紧张。

很快轮到王璐面试,面试者态度与个人能力的展示是面试中一举拿下HR的重要环节。王璐的作品大多是使用GalaxyTabS2拍照的图文并茂的稿件。虽然 是平板,但该平板拍照功能可以与数码相机相媲美,对比度、还原度都很高。配合着强劲的系统和GalaxyTab S2内置的OFFICE办公软件,王璐单手握持Galaxy Tab S2,熟练的将自己制作的图文稿件作品向HR展示起来。落英缤纷,生命的色彩凝结在Galaxy Tab S2的Super AMOLED炫丽屏上,盛开的更加鲜活多彩。HR的眼中明显有一丝惊艳与肯定,作品的用心弥补了言语的生涩,王璐逐渐在这场面试中化被动为主动。

用GalaxyTabS2展示个人作品

王璐也没想到,在这次面试中,自己这个90后与GalaxyTabS2的完美组合,给倦怠了干枯文字的HR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HR由此肯定了她作为职场新人的努力,使她在众多求职者中上位成功。

秋意绵绵,日子还长,王璐的职场生活在这个出色小伙伴的陪伴下,还会有更多新的故事。GalaxyTabS2教大学生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文字沟通,正确开启视听化的面试之旅。随时随地,给予你意外惊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