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丢了手机,也不一定是坏事

自从上个星期陪闺蜜去逛街,手机被偷了之后,我整整过了6天没有手机的日子,现在我都不知道我那6天是怎么熬过来的……

话说没有手机的日子,没有微信、没有朋友圈、没有陌陌、没有美颜相机、没有红包、没有淘宝、没有凡客诚品……真不是人过的日子。

闺蜜一直撺掇着我,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那破米2早就该仍了,应该跟她学习,与时俱进,果断买个苹果iphone6s plus,走到哪里别人都会羡慕,至少能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其实,我也挺想买的,iphone6s plus高端大气上档次,走到人堆里也不至于看到别人手里清一色的“苹果”就犯“红眼病”。然并卵,5800块,我两个月的工资都不够!

可是也不能一直不用手机啊,买个几百块的先用着呗,谁让我是穷人家的孩子呢?!然后淘宝一顿猛搜,看了三星、看了华为、看了小米、看了黑莓,不是贵了,就是烂了,真真伤心死。然后我就到各个手机论坛去逛,看看能不能从天上掉个馅饼砸我脑门上,反正一时也没有看中合适的,聊胜于无呗,万一真有那好事呢?

果然,上帝丢了我的米2,又给了我一个更好的!在随意点进一个帖子后,看到里面的iphone6s plus后正想退出来时,突然发现下面有个介绍,原来这不是iphone6s plus,而是一款酷峰6s plus,要不是无意中看到介绍,我还真分辨不出这不是iphone6s plus,这么像!这么像!这么像!价格只要1250元?我没看错?果然……醉了,真真是醉了,没有看错,确实是1250元。外观这么像,不知道配置怎么样,虽然价格是挺便宜,但便宜无好货,我还是仔细看看配置说明吧。

不看不知道,一看笑不停……

全新酷峰6s plus不仅外观全面复制iphone6s plus,更是连配置都一模一样,而且还是双4G的!八核CUP、3G运行内存、1920*1080的分辨率、320的像素密度、800万+1200万前后摄像头、安卓4.3系统本版,指纹解锁!够强大、够霸气!哇想想都激动……看到这里我已经忍不住了,赶紧按照帖子上的地址去卖家那里又仔细看了看,果然和帖子上描述的一样,还等什么,买一台先!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当我告诉闺蜜说我买了一台1000多元的新手机后,她的眼神充满了不屑一顾和鄙视,在她看来只有iphone6s plus才能配上她的身份,甚至她的闺蜜我也用iphone6s plus才能配称为她的闺蜜。她给我讲了许多网上买高仿机的悲催案例,然后以肯定的语气告诉我,我上当了。

说实话。事后我也挺后悔的,暗骂自己太冲动了一点,那么完美的手机价格怎么会那么低呢?也许外观一样,但是打开后会不会一下就露馅了呢?

收到货后,我也没敢直接签收,坚持要先验货,不然我的1000多元就花的太冤枉了。开机后我发现酷峰6s plus和闺蜜的iphone6s plus居然是完全一模一样的界面,甚至所有的图标都是完全一模一样的,真的,不得不惊叹于厂家的细心,连touchI都有,下拉菜单也和iphone6s plus一样都是两栏的,同样双击home键也会弹出后台应用程序。

送快递的大哥看着我手里的手机,说了一句:“5000多哇,我什么时候才能用上这么好的手机啊”。

……

我会告诉他这是1000多元的酷峰6s plus么?

看着手里的酷峰6s plus,突然感觉阳光都明亮温暖起来了,原来丢了手机也不一定是坏事情哈。

忍不住要给大家看一下我手上美美哒的机子,好鸡冻好鸡冻啊

图片5.jpg

图片6.jpg

是不是像得很啊,感觉捡了个大便宜,到现在心情也是非常美美哒,好东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嘛,听说双十一也会有特价啊!

优锋手机隆重推出优锋6s plus

图片7.jpg

各位亲对本款手机有兴趣的可用手机淘宝扫一扫本店二维码可直接进入。或者在淘宝上直接搜索优锋6s plus或者加卖家旺旺:狠狠爱8877和广州手机广场 或者加客服QQ:2693250299 客服电话咨询:15622894093微信号:YF33530197欢迎各位选购,咨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