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别闹少年,快跟着三星Galaxy Tab S2与飞行官小北约次会

“不管现实有多么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地相信,这只是黎明前暂时的黑暗而已。”这样永远向着光明和美好前进,就是治愈系作品所能带给我们的最有力的心灵屏障。

说起治愈,不得不说一下作家飞行官小北。为了能让更多人的见到自己的治愈系男神,三星Galaxy Tab S2携手青年作家飞行官小北,将于10月31日下午14:00在上海环球港三星大型体验店与粉丝面对面畅谈。

有些人认识他是因为他的作品《别闹,少年》和《那时我们还不怕相爱》等,通过纸质书或Galaxy Tab S2等电子设备,让书中的一个又一个故事直击内心深处最柔软之地,让读者看到另外一个自己。三星Galaxy Tab S2专门设计的阅读模式提供近乎纸质书籍的感受,让阅读成为一种享受,让飞行官小北的作品治愈读者的心灵。

飞行官小北的作品《那时,我们还不怕相爱》

有些人认识他是通过《天天向上》节目,惊讶于他细腻笔触之外还有帅气的容貌。他在节目中像女粉丝表白时的话语让多少女心潮澎湃,“若干年后我依旧神色暗淡,可否请你还我,我当年一厢情愿,逼你收下的全部温柔”。不少粉丝电视看完,还特意又将节目下载到平板里反复观看,直呼也想拥有这样的男朋友。

还有人认识他是因为他的新浪微博,都说圆寸是检验男生颜值的最好选择,他因为参加了微博的“圆寸大赛”并一等奖,自此获得“海淀圆寸王”称号,也因此被网络很多人熟知,微博粉丝量火速蹿升。

飞行官小北的帅气侧脸

此次活动中,飞行官小北不但会亲口讲述书中的故事和自己的理念,还会用Galaxy Tab S2与粉丝进行互动,展示自己的精美图片,Galaxy Tab S2的Super AMOLED炫丽屏色彩艳丽,显示的图片细节更加清晰,让粉丝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他在拍摄时的现场感受。另外,活动过程中,粉丝还可以在体验店里直观感受Galaxy Tab S2的轻薄、炫丽屏幕、出色拍照功能和强大性能,阅读模式带来的纸质般的阅读体验,并进行趣味自拍等。

现在粉丝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机会难得。想要来与治愈系男神见面的粉丝还可以赶快关注公众号:GALAXY乐园,点击Galaxy Tab S2中的“约读书”报名参加招募。

秋末来临,就让三星Galaxy Tab S2带着治愈男神飞行官小北来温暖你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