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朗科Z7 按键加密便携式SSD移动固态硬盘 荣耀上市

数据安全向来备受关注,随着移动办公渐 成趋势,数据安全更为关键。如果你是商务人士或者销售人员,信息保护不慎有可能会给自己或公司直接带来利益损失;如果你是工程师或者软件高手,你的劳动成 果,比如方案、代码,缺少了安全保护,就随时有泄漏的可能;如果你是自拍达人或网络红人,一定非常在意个人隐私,私密内容设防是必不可少的,若因没设保护 而被恶意传播,相信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

用技术武装自己,用科技保护数据,移动存储专家朗科再推力作:朗科Z7按键加密移动固态硬盘,刷新你们的数据安全级别。

朗科Z7 按键加密便携式SSD移动固态硬盘 荣耀上市

移动安全需求增大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全球移动办公市场规模已达到十几亿人,而到2020年,将有29%的职员不在传统办公室办公,而是选择个性化的移动式办公。大量的数据信息如何随身携带,数据安全如何得到保障,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朗科Z7让安全再升级

朗科Z7,为信息安全而生,以按键形式加密,于近期上市。Z7采用固态硬盘方案,搭载USB3.0接口,实现数据即享,无需等待。

不仅仅是速度大幅提升,Z7还采用了AES256位按键式密码保护---源自美国军方的加密算法,纯硬件加密,全程密文存储,即使解密专家也需要上百亿万年的时间来破解。

秒删数据全系统兼容

不小心将重要的机密信息遗失在外,或将会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损失。朗科Z7拥有“自动上锁”和“自动复位”两大功能。自动上锁,即电脑进入休眠状 态时Z7也会自动进入上锁状态;自动复位功能,即当连续输错十次密码时,数据将强行擦除,即使遗失也能保障数据不外泄,安心尽享数据安全。

朗科Z7 按键加密便携式SSD移动固态硬盘 荣耀上市

Z7兼容Windows、Mac、Linux三大系统平台,使用起来毫无阻碍。绿色环保、低能节耗的设计同样值得称道:Z7采用最新纳米制程NANDFLASH,无电机、磁头,无噪音,低发热,用电更省,更环保。

海量存储也更防震抗摔

Z7内部不存在任何机械部件,比起传统移动硬盘能承受更强的碰撞,抵抗更大的振动,实现零噪音工作环境,这都得益于它可靠的固态硬盘方案和高品质原厂MLC闪存新品,最大限度降低数据损坏可能性。

时尚“金”典身姿轻盈

Z7采用全铝合金材质,磨砂工艺手感细腻,暗哑的金色机身尽显时尚“金”典。纤薄的外形厚度仅为7毫米,约58.4g的体重,身姿轻盈,搭配正 面菱形按键,犹如一张金色的扑克牌,可轻松放入口袋、手提包,LED指示灯带还可带来更清晰的加密状态指示,三年质保承诺,让使用更安心。

朗科Z7 按键加密便携式SSD移动固态硬盘 荣耀上市

朗科科技,一直努力致力于更安全的移动存储,让移动办公更便捷、更安全、更舒心,感恩一路有您的支持,相信我们做的会更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