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和三星Galaxy Tab S2一起,悦享“小确幸”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是我的新朋友,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它可以满足我的一些基本日常生活需求,还能满足我工作上的需求。

1.jpg

我的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屏幕是8英寸大小,对我来说这个尺寸刚刚好,而且它的边框非常窄,相比较苹果Ipad就真的是极致窄了,那么宽的边框拿在手里并不舒服。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所采用的Super AMOLED色彩更为艳丽,100000:1的对比度更高,同时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屏幕是可调节显示模式,比起苹果Ipad更多了几分人性化,满足更多人的偏好。这也是我最终并没有选择苹果Ipad的原因之一。

2.jpg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并没有使用现在流行的2.5D玻璃屏幕,反而是让屏幕比边缘底一点点,边缘用了合金材质进行包边,我觉得这样才让整机更有安全感,因为我很怕屏幕被摔坏。

3.jpg

再来看看它的小屁股吧,肚脐是椭长圆形的指纹识别按键,两边各有一个触摸按键。底部左右的扬声器均匀的分布在两侧,中间夹着耳机接口与USB充电数据接口,也是左右各分布一个。

4.jpg

看到这张图,你能第一眼就找到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吗?哈哈,它真的很薄有没有?!就是太薄了,我都不能直接把它完全90度的放置着。它的四边只有右侧才有两颗按键,电源键与音量键,中下位置还有一个存储卡扩展槽,能够支持存储卡扩展这是一大优点,苹果Ipad就不行。

5.jpg

再来看看它的背面,一如既往是纯白色。正上方一颗天方地圆的摄像头,右侧两颗圆形金属触点,足以证明这货是有专门配套的外接平板键盘。

6.jpg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背面的这颗摄像头,采用了F1.9大光圈的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而苹果则只有F2.4光圈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经常摄影的朋友就会知道,更大的光圈意味着更大的进光量,所以即是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拍摄更亮更清晰的照片。

7.jpg

我喜欢的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不仅仅是它的外观合我胃口,超薄机身带来的舒适手感,我更喜欢的是它内置的电子杂志功能,我不需要再满世界的找各种资讯APP来安装到平板里面,浪费许多存储空间。直接使用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自带的电子杂志我就能看到市面上所有流行的各类杂志。

8.jpg

当然我最爱看的就是《瑞丽》《ELLE》。页面翻动还有对应的动画效果,这个是纸质类书籍感受不到的,看到漂亮的喜欢的杂志图,点击一下屏幕我就可以截图保存下来。

9.jpg

最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屏幕尺寸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刚刚好,只有《ELLE》一半那么大,还要比它轻巧太多。

10.jpg

相机模式下,整个屏幕都变成了取景框,我喜欢这样的设计,支持对焦测光分离,逆光环境下也不怕拍出来的照片黑乎乎的了。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还有很多种拍照模式,出门拍照全靠它了。

11 (2).jpg

11 (1).jpg

前置摄像头也不弱,美颜模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12.jpg

工作闲暇之余,拿着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来玩玩消消乐,屏幕够大随意划动都不怕点错了位置,轻松拿下高分不是问题。

13.jpg

游戏玩得累了,就退出游戏APP,点开视频,看看最新的电影大片。Super AMOLED屏幕让色彩更为艳丽,看电影的时候视觉效果更加让人觉得爽快。

14.jpg

前文也已经说到了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的边框非常的窄,即使是8英寸的屏幕也不会显得宽大无比,超窄边框的设计,让我能够十分轻松的放入小皮包里面,超薄的机身不占用空间,超轻的重量不会给我带来额外的负担。所以我的日常工作生活都是离不开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的。

15.jpg

据说下个月公司会举行一次露营活动,我决定带上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去拍拍美景,路上还可以跟大伙儿一起看电影玩游戏呢。要是还有部分工作没有完成,我还可以在它上面继续完成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