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什么是产业链优势所打造的最优产品?

我们在谈及一款产品的好坏,都在不断强调用户体验。的确,用户体验是产品优秀的体现,是作用于消费者层面,但反过头来思考,能够带来优秀体验的产品,其核心部件必然领先于行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以产业链优势而打造的一款优秀产品。

如今,国产平板品牌众多,目前销量靠前的有联想、华为等,不过这即使是销量最大的联想也只有三星的约四分之一,难以与三星相比。

三星至今是Android平板中唯一能与苹果比拼的品牌,据Trend Force的数据2014年三星平板的市场份额21.4%,联想的市场份额仅5.6%。三星能获得领先的市场优势,关键就在于其拥有强大的产业链优势、设计能力,因此其总能设计出Android市场最强大的平板,例如眼下的Galaxy Tab S2.

相比中国大陆的平板粗制滥造,三星以自己拥有的产业链优势制作出最优搭配、最美外观的产品。Galaxy Tab S2非常纤薄,厚度只有5.6mm,比iPad Air 2的6.1mm更薄,其采用金属边框,强度足够,不会因为薄而容易变弯,重量最低仅有265g,iPad mini的重量都有304g。国产的小米平板厚度达到8.5mm,重量达到360g;联想的Tab S8厚度为7.9mm,重量299g,相比三星Galaxy Tab S2可谓太厚重了,完全与纤薄时尚搭不上边。

什么是产业链优势所打造的最优产品?

三星Galaxy Tab S2仅5.6mm非常纤薄比铅笔还要更薄

三星是全球Android市场上移动芯片设计能力最强大的企业,没有之一。也是全球半导体制造工艺领先的企业,因此其设计出全球Android市场上性能最强的手机处理器。目前应用于Galaxy Tab S2上处理器Exynos 5433处理器是三星优秀的八核处理器,据geekbench的测试其多核得分达到3699分性能远高于国产平板喜欢使用的联发科、华为海思等的平板处理器。

Super AMOLED显示屏相比国产平板常用的IPS,以及苹果Retina屏都更省电,Super AMOLED屏更有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等优点,在阳光下其使用效果比另外两种屏幕更优异,这也是三星手机的重要卖点之一。这种显示屏在看视频、相片的时候能给人以最优异的色彩表现。

什么是产业链优势所打造的最优产品?

三星Galaxy Tab S2拥有优秀的体验这些都源于对产业链严格的把控和行业领先

三星还是全球技术领先的电池企业之一,与日本三洋齐名,其生产的电芯具有高能量密度、安全可靠的特点,大陆的移动电源企业都以自己采用三星电芯来证明它产品的优秀。自然,三星的Galaxy Tab S2也采用了自己的高能量密度的电芯,帮助平板实现了超薄的特点。

三星也是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存储生产企业之一,无论是笔记本电脑或台式PC所使用的SSD固态硬盘还是平板或手机所采用的eMMC存储芯片都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得益于对存储器部件的产业链优势,三星Galaxy Tab S2在同等价格区间中提供了32GB的存储空间,而苹果iPad系列则仅有16GB。

正是集这些优秀技术与一体,三星Galaxy Tab S2不仅能成为全球至薄的平板,在实现超薄的情况下还提供了优异的性能、续航等综合表现和体验,而成为Android市场唯一能优秀于苹果iPad以及众多国产平板的产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