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 带你享受孤单

在这个单身大行其道的社会,孤单似乎已经成为了一门不得不面对的必修课:它让我们来不及去判断和揣摩,就已经深陷其中。一个人睡双人床,每天清早只有接二连三的闹钟叫醒自己;一个人吃饭,每次遇到买一送一的时候都会遗憾没人一起分享只好一个人吃两人餐……

孤单已成为常事,有人害怕它,有人却享受它。每当王磊被人问到“你会觉得孤单么”这个问题时,他都会笑笑说,“我有时会孤单,但是我并不孤独”。与其在孤单中挣扎彷徨,不如换一个视角重新审视它。事实上,王磊确实这么做了。

王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客户经理,一个人生活的他,经历着无数个朝九晚六,常常会因客户繁忙的工作而投入喧嚣。但是工作之余很多时候,他都是一个人度过。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最恐怖的莫过于陷入歇斯底里的独处时间。而王磊,却偏偏是个例外。

他的生活,和这座城市里每一个老实本分的单身白领一样,三点一线无风无浪。每天下班到家,让王磊醉心其中的是音乐,每当舒缓的音乐从Galaxy Tab S2平板连接着的蓝牙音响里慢慢播出时,他脸上都会显出陶醉的表情。一天的疲倦过后,它就成为王磊最佳的密友,因为Galaxy Tab S2 LTE版支持Wi-Fi链接和移动、联通4G\3G\2G,王磊可以随时找喜欢的音乐来听或者直接下载。

和其他独身者有些不同,王磊会经常下厨做饭给自己吃。王磊在吃饭方面并不将就,他非常喜欢烹饪,也许换个角度说,他非常喜欢生活。每当想开发新菜品的时候,他会提前用Galaxy Tab S2装有的美食APP查找、学习菜谱;或者干脆将平板直接带进厨房,边学习边做,在烹饪中寻找真爱。

厨房里显示美食的照片

当然,有时候一个人吃饭,王磊也会格外想念家乡的父母和好友。每当想念家人时,他就会用Galaxy Tab S2与家人进行视频连线。当清晰的画面将家人的面孔得呈现在平板屏幕上时,王磊就会瞬间忘却平日里的孤单,Super AMOLED炫丽屏的鲜艳色彩让他倍感温暖。他始终坚信,家人才是这个世上最爱自己的人。

很多独住的人,因为少了人陪伴就变得懒散,常常用玩乐来虚度时光。而王磊一直相信“每天剩余的8小时决定人的生活轨迹”这个道理,即便是自己一个人,他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价值。现在的他经常在晚上学习一些管理类的知识或者英语等。只有5.6mm的Galaxy Tab S2十分轻薄,他常常是一边一手拿着平板,一手纪录学习笔记。它带有的阅读模式,可以帮助王磊在学习时减缓用眼疲劳。

休闲时用Galaxy Tab S2学习“充电”

生活在这个节奏快速的时代,一定要学会从另外一角度去看待孤单。王磊说可以像他一样选择一个类似Galaxy Tab S2平板这样的伙伴,来陪伴自己度过每一段孤单时光,忘却孤身一人的烦恼。他还说,只要将自己一个人的时间变得丰富起来,慢慢就学会享受一个人“孤单却不孤独”的世界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