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快递员街头“卖艺”,斗舞争选“最帅快递哥”

街头形形色色的卖艺者并不少见,不过,如果最近几天你行走在北京的街头,很有可能会遇见一支与众不同的“卖艺”团队,成员皆由年轻的俊男靓女组成,个个多才多艺,出人意料的是,他们竟然都有一个共同的职业身份——快递员。

11.png

与众不同的“卖艺”团队

近日,在北京的西单、朝阳公园等繁华地段,出现了几支由快递员组成的“卖艺”团队,他们拿着吉他自弹自唱,载歌载舞,招徕路人的关注。与其他普通的街头卖艺者不同,这些“卖艺”团队需求的并不是金钱,他们身旁的展板上写的也并非自己的艰辛之处,而是一个硕大的二维码,以及“最帅快递哥全国网络评选”字样。原来,这群快递员是为了参加#最帅快递哥#比赛为自己“拉票”,从而放出了“街头卖艺”这一大招。只要路人拿出手机扫码,就可以为他们投上一票。     

22.png

快递哥街头“卖艺”

有趣的是,两队快递哥为了“拉拢”路人为自己扫码投票,竟在繁华街头展开“斗舞”比赛,跳起了EXO的《Growl》,舞姿整齐划一,时不时穿插几个专业级别的高难度动作。瞬间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当然,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城管的注意……                                   

11月2日,网络红人@快递员吴彦祖 在微博发布了一段“卖艺”视频,声称自己也参与了活动,并自我调侃“被城管撵成狗”。这条微博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瞬间转发过万。网友评论:这年头的快递员也真是拼了!没有点才艺都不好意思出去送快递!

88.png

据悉,此次的“最帅快递哥”全国网络评选活动由酒仙网举办,山东孔府家酒赞助,今年已经是第二届。本次活动从10月19日开始,至11月1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在活动期间,全国各大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均可通过酒仙网平台参与活动,并由网友票选投出“年度最帅快递哥”。自活动开展以来,已经有数百位快递员参与评选,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快递故事及个性签名。主办方为报名参加比赛的快递哥及参与投票者均准备了丰厚奖品。

主办方酒仙网表示,快递是酒仙网物流配送中非常重视的一环,连续两年举办“最帅快递哥”活动,旨在从不一样的角度展现快递员的风采,从而加强大家对快递员乃至整个行业的关注与尊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