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无线移动电源都有哪些“负作用”?

随着三星Galaxy S6 edge+和Note5的热销,与之相关配件产品也受到了市场热捧。在推出众多专属的配件产品后,三星针对旗舰新机Galaxy S6 edge+和Note5推出了专用的无线移动电源。

 

三星推出Galaxy S6 edge+和Note5专用无线移动电源

无线移动电源采用了手机壳式的设计,能与Galaxy S6 edge+和Note5实现完美的“合体”。虽然产品设计看似新颖,但推出这样的产品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隐藏着意想不到的“负作用”。

导致用户过度使用

移动电源发明的初衷,是为了弥补智能手机续航能力不足的弱点。经过多代产品的更迭,三星Galaxy S6 edge+和Note5作为大屏智能手机的代表,满足一天的正常使用基本不成问题。虽然无线移动电源能提高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但也会衍生出许多负面作用。

据悉,三星专用无线移动电源的电量为3400毫安时,该数字超过了Galaxy S6 edge+和Note5的电池容量。由于Galaxy S6 edge+和Note5两款手机的娱乐功能强大,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非常容易导致用户放松戒备,加速耗尽手机电量。

重要的是,过度使用手机还有可能对用户的身体健康、工作效率等产生危害和影响。因此需要提醒用户的是,智能手机电量在充足的情况,也要合理使用。

失去安全附加功能

在移动电源市场,许多移动电源的重量都会保持在200g以上,这样的重量拿在手中不会过沉,但也会具有一定分量,因此具有非常实用的附加安全功能。

如外出时遭遇罪犯威胁人身安全时,用户完全可以利用移动电源作为防身设备。但新推出的三星专用无线移动电源却不具有这样的功能。因为该产品重量只有139g和142g。相对轻便的重量,用户根本无法将其作为防身工具,无形之中失去了移动电源所具有的安全附加功能。

影响其它产品销量

三星专用无线移动电源采用了新颖的手机壳式设计,该产品可以对Galaxy S6 edge+和Note5实现完美的“包裹”,因此既是移动电源又是手机保护壳。

尽管无线移动电源能在保持Galaxy S6 edge+和Note5原有美感的同时,还能为产品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防止剐蹭及跌落等问题的发生,但这种产品极有可能对三星的商业利益产生危害。

首先,两种产品合二为一,势必将减少其中某种产品的销量,三星此前专门为Galaxy S6 edge+和Note5智能保护套,或是最先受到冲击的产品。另外,在手机安全性提高的情况下,等于延迟手机的使用寿命,三星手机的销量也可能受到影响。

言归正传,虽然无线移动电源隐藏着消极因素,但其带来的好处却是实实在在,这一点从市场的反映即可看出。日前,三星专用无线移动电源登陆京东众筹,并已众筹成功,足见消费者对它的支持。如果该产品上市,建议购买了Galaxy S6 edge+和Note5的用户赶紧入手,因为只有电量充足,智能手机的精彩功能才得以展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