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与时尚大秀争锋 三星Gear S2兼修科技与时尚

秋冬季节虽然给人沉寂落寞之感,但巴黎、米兰、上海、北京等接连不断的时装大秀却带来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面对席卷全球的时尚风潮,大众审美愈也随之变化,不仅着装力求新潮,在手机、智能表等随身使用的电子产品上也以时尚为先。

 

科技与时尚碰撞出火花——Gear S2

与单纯追求功能的时代不同,现在的消费者愈发重视电子产品时尚的设计与使用体验。在迎合消费者需求方面,三星再次跑在了行业前列。例如三星日前发布的新一代智能腕表——Gear S2,不同于一代的方形表盘,圆形的设计更显轻巧,经典潜水表的旋转表圈设计也在这款智能腕表上重现。而旋转表圈与触屏、按动表冠的组合操作方式,带来了比其他产品更大的操作空间,在使用中更显人性化,成为科技与时尚融合的经典。

 

Gear S2出众的便捷体验

Gear S2发布了三种款式,分别是雪幕银、素铅灰配色的Gear S2和黛墨黑配色的Gear S2 Classic。2款产品的差异化设计和简单的配色,不难看出三星的“小心机”。白、灰、黑三色作为经典的时尚元素,从来不会缺席任何一次国际时装周或时尚展览。在行走时,手腕通常自然垂在上装和下装之间,白、灰、黑色的Gear S2能够驾驭任何色彩的服装搭配,就算是以视觉冲击为主题对色搭配,Gear S2也能使色彩搭配自然过渡。

 

三星Gear S2 Classic搭配周大福定制化表带

对于时尚达人来说,更多的选择空间总是好的,Gear S2则通过可替换表带来满足用户多变的搭配需求,Gear S2 通过简单操作就可更换表带,并联合周大福推出了定制化表带。而在潮流汇聚的大秀场上,如何打造一款吸睛的手表,成为全场目光的焦点,就要看各位时尚达人的独特创意了。

 

三星Gear S2

现代人或许已不再依赖腕表的报时功能,时尚典雅的腕表更多代表了形象与品味,而隐含在其中的,则是对生活的认真,对品质的苛求。这一点,在三星Gear S2中得到充分诠释,除了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更有丰富实用的功能。

作为时尚达人,舒适的生活节奏、丰富的社交活动以及多样的时尚信息渠道都是必不可少的。三星Gear S2将这些需求巧妙的融合一体,提供全天健康监测,实时信息提醒以及微博、微信、网易新闻等多种设计软件及新闻客户端,更可以搭配三星手机,提供更加完善的使用体验。

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使用体验以及丰富的功能,三星Gear S2融合多种优势,成为时尚达人征战时装周的利器。面对“奇葩与惊艳齐飞”时尚大秀,一块小小的三星Gear S2也能hold住全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