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安兔兔:乐1S手机偷工减料 竟无重力感应器和陀螺仪

在现代生活中,手机已成为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手机品牌也越来越多,仅在千元机中,就包含有乐视1s、魅蓝metal等,因此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质量的比拼也就越发重要。但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乐视1s竟没有重力感应器和陀螺仪。众网友纷纷感慨,为了省成本贾老板真是拼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样适用安兔兔测试的魅族手机则两者兼备。

图:乐视1s无重力感应器和陀螺仪遭网友吐槽

乐视1s缺少重力感应器,不支持横竖屏自动切换

重力感应器是一种感应器,是由苹果公司率先开发的一种设备,而现在几乎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标准配备,是手机横竖屏的切换和3D游戏的基础。

图2:安兔兔测试发现乐视1s没有重力感应器及陀螺仪感应器

乐视1s由于缺少重力感应器,会导致在你变换手机横竖屏时,其页面不会随之变化,在使用上会有不小的麻烦。同时,因为没有重力感应器,乐视1s也就不支持众多的3D游戏,这对于众多手游党来说无疑难以忍受。

乐视1s没有陀螺仪,其导航、拍照、游戏体验较差

陀螺仪也是手机传感器之一,最早由苹果应用到iphone手机中,现在同样被绝大多数智能手机配备,在智能手机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增强手机导航精确性和手机拍照防抖,并能更好地实现各种游戏操作效果。

乐视1s缺少陀螺仪,也就会导致其导航精确性比较差,在拍照上,也可能会因为防抖性差造成成像质量也变差。在游戏的操作上也没有那么灵敏。

乐视1s作为乐视刚刚发售的千元机,主打市场为青年人,但重力感应器和陀螺仪的缺少让手机的含金量大减,除难以做到横竖屏的自由切换外,在游戏、拍照和导航这些更受青年人重视的功能上也表现欠佳,不得不说乐视1s其自身存在着相互矛盾之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