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首届家电直购节来袭,家电狂欢购就在家门口

双十一没抢到满意的家电产品?不用着急,家电直购节在向你招手了!作为合肥家博会重头戏之一的安徽省首届家电直购节将是继双十一之后的家电直购狂欢节,想要大大的惊喜就看过来吧!

惊喜一:现场体验,直送到家

首届家电直购节和合肥家博会同期举办,意味着多个知名品牌,多种智能家电产品可直接现场体验!参展合肥家博会的400余家家电品牌,如惠而浦这类全球知名品牌以及如三洋帝度这类家喻户晓的合资家电品牌,都会在直购节展厅中推出优质、智能、健康的家电产品,消费者只需亲临现场,亲自体验、选购心仪产品即可。

除了现场直接体验产品,直购节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消费者现场直购家电产品后,各品牌商家可将家电直接送回消费者家中,每一位购买者都能轻松前来体验选购,再轻松回家享用。

像惠而浦这样的大牌更是大手笔,推出“你买我付钱”的新式体验,在直购节当天购买惠而浦冰箱洗衣机产品的消费者,最高可报销50元的路费!这样贴心而诚意的举措,喜欢惠而浦的消费者不容错过!

惊喜二:超优实惠,超值想象

如今的双十一已然成为全球性的购物狂欢节,相信不少人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在双十一这天清空购物车了。不过,双十一固然诱人,但家电这类大物件,体验环节十分重要,更何况,低价产品自然是抢手,如何保证第一时间抢购到心仪的低价产品呢?如果有这些顾虑,那么直购节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除了可以现场体验外,直购节最为动人的就是优质智能家电的超优实惠了。

来自美国的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是此次合肥家博会的主力品牌,也是直购节中最耀眼的参展品牌。参加直购节的品牌们都给出了不少的优惠,惠而浦更是推出了比双十一还低价的诱人条件,前往直购节选购惠而浦产品的消费者可在展会的入口处领取优惠券,获得超值的优惠。依照惠而浦产品一直以来的优质和智能,以及惠而浦在每次活动中表现出的诚意大手笔,相信此次前往直购节选购惠而浦的消费者们一定不会失望。

惊喜三:智能家电,购物有礼

本届合肥家博会是以“智能家电 智慧生活”为主题,因此直购节中参展的产品也大多是拥有先进智能科技的家电产品。惠而浦就推出了拥有第六感智能控制系统的产品,包括温度湿度智能控制的三门、四门、对开门冰箱,以及一键触发,科技洗衣的波轮、滚筒洗衣机,这些产品承继了惠而浦一如既往的高品质,高科技,高颜值,更在直购节中拥有超值的优惠价格。

不仅如此,在直购节中购买惠而浦的冰洗产品,还能得到如豪华手持吸尘器、高端电水壶、大牌厨具等超值大礼,实惠无处不在。 

总之,去一趟直购节是绝不会后悔的选择,价廉物美的大牌产品们都在等待你的光临!虽说惠而浦一向大手笔,但是这样同时具备优质体验和超强优惠的契机也是非常难得的。不管怎样,直购节这个能在家门口过的购物节,还是值得合肥这个城市狂欢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