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只算真数据!京东3C全品类销量达2852万件!

2015年11月12日,京东双11大促完美收官。期间,京东3C品类整体销售战绩喜人。自11月1日至11日24点,京东3C品类总销量为28,522,383台。其中,京东手机总销量高达2,874,031台,电脑办公品类总销量达14,335,143台、数码品类总销量达11,313,209台。

3C品类云集全球众多知名品牌,汇聚千万款优质产品,以高品质服务点燃消费热情。此次京东双11大促期间,京东手机、电脑办公、数码等品类都取得了惊人的战绩。随着近年来的不断发展,京东手机通讯市场风向标的形象再次凸显,京东手机通讯已经成为知名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今年双11更是狼烟鹊起,华为、小米、苹果、三星、魅族、乐视等企业销售排名交替上升,最终小米、华为、苹果分列手机销量前三名,同时,华为和小米也创造了国产手机销量的又一奇迹。作为传统的优势品类京东电脑办公类销量也屡创新高。双11期间,电脑整体销量(笔记本、台式机)高达647,507台,电脑销量前三名被联想、戴尔和Thinkpad夺得,而联想则获得了销售金额和销量的双料冠军。而传统办公设备品牌销量前三名,分别被惠普、得力、爱普生夺得。数码品类也同样战果显赫,其中硬盘品类品牌销量前三名依次为,希捷、西部数据、东芝。作为数码品类的当红花旦,平板品类表现也相当卓越,双11期间总销量为309,585台,苹果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二三名被华为荣耀、小米夺得;佳能、尼康、索尼则以突出的销量获得相机品类前三名。

在这一过程中,京东不仅收获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也收获了消费者的认可,京东已经成为消费者3C品类购买的首选平台。

从手机销量战报来看,手机市场表现更为繁荣, 11月1日-11日中午12点,红米note2、iPhone6s、乐1s、红米A2、小米4C 、iPhone5s、魅蓝2、魅蓝note2、荣耀畅玩4X、荣耀6登陆京东手机热销机型TOP10榜单。在此期间,销量增长最快的新晋⼿手机品牌,被乐视、奇酷、锤子三家夺得。小米、华为荣耀、乐视、苹果则交替斩获过单日销量冠军。在双11期间,499-799元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单品为红米note2,800-1199元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单品为乐1s,1200-2299元价位段⼿机销量冠军单品被荣耀6plus夺得,2300-3299元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则是iPhone5s,3300元以上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单品被iPhone 6s一举夺得。

电脑办公产品同样是京东3C双11销量的主力军。11月1日-11日中午12点,京东键盘加鼠标八强品牌榜新鲜出炉,罗技、雷柏、现代、达尔优、双飞燕、雷蛇、戴尔、新贵名列其中。京东笔记本销量则突破了35万台,京东游戏笔记本销量63,272台。主板品类成功售出24,411⽚,而销售前三的产品则被华硕、技嘉、微星三大品牌斩获;显卡品类成功售出22,268⽚,技嘉、华硕、影驰分列前三;内存品类共销售47,350条,金士顿、威刚、芝奇成为前三名;硬盘品类共销售152,363片,希捷、西部数据、三星位列三甲。截止11月1日-11日中午12点,U盘突破163,979片,前三名分别为金士顿、闪迪、东芝。其中,金士顿更是以78,918片销量问鼎冠军。

数码产品方面也表现强劲。11月1日-11日中午12点,京东耳机总销量达1,099,116条,beats、森海塞尔、Sony、铁⼭角、AKG成为京东双11销售额最高的5大品牌。可穿戴设备今年更是一路高歌,智能手环销售金额前五分别为,⼩⽶、华为荣耀、fitbit、乐心、埃微;而苹果、moto、三星则位列智能手表销售金额前三甲。儿童手表的销售金额也屡创新高,小天才、360、华为荣耀、糖猫、阿巴町成为前五名。传统优势商品也是佳绩频传11月1日-11日中午12点京东路由器总销量突破1,828,927件,销售额TOP5品牌分别为普联、水星、小米、华为、迅捷。

 

综上数据来看,京东双11爽购11天虽然告一段落,但创造的销售纪录却再次震撼业界。艾瑞数据显示,2015年京东3C品类的行业占比已高达59.2%,相信通过这次双11京东3C创造的销售纪录,会进一步扩大行业领先优势。同时,此次双11京东3C的优异战绩,也离不开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信任。京东也将不断秉承着“买3C,信京东”的承诺,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购物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