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合肥家电节掀惠民浪潮,惠而浦“第6感”引围观

合肥家博会在11月13日如期举行,与之同期展开的是属于消费者们的家电狂欢节——安徽省首届家电直购节。400余家参展企业携自家智能家电产品亮相直购节,并以直观的现场体验和超值的优惠价格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前来购买智能家电,呈现了一场充满智能科技的家电盛宴。

惠而浦展区引人注目,现场体验,直接购买,物美价优

这场家电直购节在13日开办,继双十一后又掀起了一场购物狂欢。但与双十一不同的是,直购节上的展出的产品都是质优价美的智能家电,因此很多没有在双十一购买家电产品的消费者都慕名而来,在家电直购节上过足了瘾。

虽说直购节参展企业多达400余家,涵盖中外大小品牌,但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来自美国的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惠而浦不仅在此次合肥家博会上开展了一系列重大的活动,更在家电直购节中用超高品质、品类多样、价格优惠的智能产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并创下销量新高。

惠而浦第6感智能洗护洗衣机

此次惠而浦带来的智能产品包括冰箱和洗衣机,都搭载了惠而浦独有的“第6感”智能系统,而“第6感”智能科技正是吸引围观的重要因素。“第6感”智能技术是由惠而浦独创并运用于冰箱、洗衣机全线产品中的智能科技,也是惠而浦通过百年的积累和创造,不断创新后精心打造的系统智能技术,兼具人性化和科技化,是惠而浦“创易生活”理念的最佳诠释。

惠而浦小家电品类多样,直购节获赞

所以,不管是一键触发科技洗衣的惠而浦智能洗护系列洗衣机、三洋帝度健康空洗滚筒洗衣机、中国首台全触屏“魔力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还是温湿智控,锁水锁鲜的第六感智能冰箱、中国首台支持在线购物彩屏互联冰箱,都在直购节上大获好评,还有惠而浦的一系列小家电产品,也在直购节中获赞,引来众人围观。

三洋、帝度展区也人气爆棚

除了高品质,高科技的智能产品,惠而浦给出的超值优惠价格和豪华大礼包、路费报销等诚意满满的回馈,也吸引了一大批喜爱惠而浦品牌的消费者抓住直购节的契机,购买心仪的惠而浦产品, 成为了惠而浦全球万千用户中的一员。

三洋、帝度生活电器受欢迎

从惠而浦在此次合肥家博会的种种大动作和直购节收获的好成绩中不难看到惠而浦(中国)坚定的发展信念,相信惠而浦(中国)未来将带给大家更多高科技,高品质的家电产品,这是值得所有人期待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