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天下秀品牌升级为IMS新媒体商业集团

——手握61万自媒体的社会化营销推手

日前,在静寂很久的新媒体营销行业爆出一则猛料,北京天下秀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升级为,国内首家拥有四个品牌矩阵的,新媒体商业集团IMS,还同阿里、新浪、360等国内一线互联网集团共同进行战略部署,IMS究竟牛在哪里获得众多大佬的青睐?

据了解,IMS集团所拥有的四个品牌矩阵分别为:自有品牌WEIQ、SMART、以及由IMS联合微博、360、UC联合组建的克劳锐和IMS与阿里旗下湖畔基金联合投资的凤梨科技。

在社交网络上,最大的发声体就是拥有众多粉丝的自媒体!不久前,一些自媒体号要上新三板的消息,引发各界对其价值的关注——自媒体作为社交媒体上,一个关键的传播节点,拥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WEIQ方面相关负责人介绍,有鉴于自媒体强大的传播价值,IMS在2012年开始布局自媒体与电商之间的连接工作。WEIQ作为社交大数据 平台,主要做的就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建立电商或微商与自媒体及社交用户之间的精准匹配。对于电商爆款的打造,自媒体商业价值的变现,搭建起了很好的平台! 目前,WEIQ已经连接了60万+的自媒体,同时也30000+的电商和微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IMS的自有品牌中,除了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电商的WEIQ,还有服务品牌客户的品牌SMART。SMART专业提供品牌客户的社交全案服务,旨在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品牌用户、增加用户黏性……

据悉,NewBalance作为一个陌生的外国品牌,自进入中国,就开始了与SMART的合作,现在在国内的知名度已经与耐克、阿迪等知名品牌齐肩。

同时,在“双11”当天销售额达9700万元人民币,一天内卖出了将近300万瓶洗发水,成为天猫美发洗护类目销售冠军的,汉高集团旗下的施华蔻,也是IMS在社交媒体上的独家合作伙伴。

除了NewBalance、施华蔻,包括中粮、TCL、奔驰、周大福、可口可乐在内的270+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均是IMS的品牌客户。

如今,新媒体版权问题日益凸显,受到了各方的关注,然而,专门为新媒体提供版权保护的组织或团体,尚未出现。

IMS集团CEO李檬称,针对这一问题,IMS联合微博、360、UC三大集团共同组建了克劳锐,专门负责集自媒体价值排行及版权经济管理,新 晋自媒体的原创内容,可以通过克劳锐获得全平台渠道分发,老牌自媒体亦可获得IMS免费诉讼、经济追偿及全球范围社交媒体的版权输出,在新媒体商业生态 中,具有开创性意义。

据了解,国外,因美妆视频走红的达人众多,月收入达数十万RMB,当某网络红人介入电商领域后,更是获得了7000万美元的投资。在国内,不少 电商模特凭借高颜值在社交网络上人气十足,并且纷纷走上电商模特之路,一些顶级电商模特年收入能够达到1000万+,国内外网红+电商的实践表明——网红 的电商价值正呈井喷态势发展。

日前,阿里旗下的湖畔基金和IMS,联合投资了专注网红经济的凤梨科技。

凤梨科技方面称, IMS前身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大数据营销公司天下秀,在自媒体资源方面,拥有强大的优势。现在,同IMS合作,主要是深挖网红+电商模式的巨大潜力,开辟出网红+电商的一片蓝海。

对于IMS在新媒体商业的布局,李檬称,在媒体去中心化这一大势,在这个社交为王的时代,新媒体必然会创造更多影响和价值。在天下秀时代,新媒 体营销主要是单方面的“雇佣”关系,新媒体生态是一个相互关联,相互影响的闭环,只有营销公司和新媒体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才能促进整个生态的健康发展。 IMS的战略布局,不仅是为了集团的快速成长,更是为了让整个生态更为健康、完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