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一款旗舰手机的自我修养

看过周星驰主演的《喜剧之王》的观众一定会对电影情节中的一本书印象深刻——《演员的自我修养》。好演员靠实力占据各方荧屏,坏演员靠浑水摸鱼霸占各种头条。同样,一部有“自我修养”的旗舰手机就像一位德艺双馨的演员,既拥有“德”又拥有“艺”。

现如今的手机市场鱼龙混杂,拥有了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说自己是专业,拥有了“金属+玻璃”材质的机身就说自己是后无来者,拥有了快速充电的功能就说自己是旗舰手机。殊不知,作为一款真正的旗舰手机,仅仅拥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接下来,就让三星Galaxy S6 edge+告诉大家真正的旗舰手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自我修养”。

专业相机修养 让手机拍照成为一种艺术

 

流光拍摄(广州大道) photo by Galaxy S6 edge+

你知道国际著名摄影师Peter Lik为什么钟情三星Galaxy S6 edge+吗?因为它有足够的自我修养。众所周知,专业摄影师对摄影工具的要求异常苛刻。Peter Lik表示:Galaxy S6 edge+完美胜任了对于拍摄反应速度、镜头光圈、画质表现等等方面的要求,表现几乎可以与专业相机相媲美,同时它在便捷、易用以及外观上的巨大优势却是相机所难以具备的。

在对摄影产生最直接影响的摄像头方面,Galaxy S6 edge+采用顶级的摄像头和优化的拍照功能,成像更明亮,画面更生动,操作更快捷。F/1.9超大光圈,即使在暗光条件下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前后摄像头始终保持“实时HDR”,让照片无论在何种光照条件下,都能保持饱和度与细节的完美。OIS智能光学防抖技术,能够拍出稳定、清晰、色彩精准的完美照片。独有的“自动追焦”功能让焦点始终对准被摄对象,即使是快速移动的物体,清晰对焦也不在话下。

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Galaxy S6 edge+ 相机的专业模式可以自由调节曝光补偿、ISO、白平衡和对焦距离,甚至连彩色滤镜都可以自定义,非常方便。

对于普通大众,三星Galaxy S6 edge+结合拍摄内容,只需滑动每个调整参数条就可以进行实时预览,对于不懂什么专业拍照模式的人来说也很容易轻松上手。

不管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大众,他们的拍照需求三星Galaxy S6 edge+都能完美的满足。三星不仅把edge+做成了一件时尚潮流单品,更让手机拍摄成为真正的摄影艺术。

炫酷颜值修养 让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

 

Galaxy S6 edge+ 时尚炫酷双曲屏

以往科技与时尚的结合常发生在各种名车身上,Tesla、BMW i8等新型时尚车型不断引发时尚圈的尖叫。但在手机圈里,即使红极一时的IPhone也只是落了个白带太大的印象。

伴随着Galaxy S6 edge+的发布,冰冷示人的手机也终于引起时尚界的关注。不管是纽约时尚摄影大师Steven Klein以及V Agency创意总监Stephen Gan与Galaxy S6 edge+联手合作,还是超模Bella Hadid与雎晓雯担任秋季广告代言人,都在证明手机科技与时尚相互正在激发火花。

三星Galaxy S6 edge+延续了Galaxy S6及S6 edge的设计风格,整机采用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混搭方案,拥有非常好的握持感。5.7英寸双曲面侧屏设计让Galaxy S6 edge+更加时尚。

时尚,用当下最流行的一句网络语来表述“颜值还是最重要的”,诚然,在此基础上时尚真正可以成为时尚,归根结蒂还是要靠文化内涵和品质定位的修养,任谁都无可厚非。

内外兼修 丰富有趣的曲屏应用只留给用户尖叫

 

丰富有趣的曲屏应用

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不仅仅拥有炫丽的外观,同时还有意想不到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屏幕侧面的隐藏滑动条快速呼出程序快捷菜单。不仅仅可添加联系人,程序快捷键有五个位置,同时可以添加手机内包括第三方软件在内的所有APP。如此人性化的功能,与其他品牌所谓的旗舰手机相比可谓是绝无仅有的。

此外,新加入了OnCircle全新功能,只要双方均是使用三星S6 edge+,就可以用该功能实现快速电话、视频通话,还可以手写信息、表情符号和特殊效果。凭借这一功能,用户可制作出个性图片、搞笑表情,甚至可以通过诸如怦怦跳、闪烁、花瓣等特效表达暗语。可以说OnCircle让一层不变的信息交互模式变得更多元化、更个性化,这一功能非常符合年轻人,在闲暇之余,用来陶冶一下情操,也是很好的逼格选项。

现如今的手机市场,到处都是厮杀,国产手机异军突起,也开始走向高端市场,但要想杀出一片新天地,不得不说产品的支撑才是重中之重,仅仅凭借噱头难登大雅之堂。三星作为手机市场的领军人物,一直以来凭借自己的专利发明在业内名列前茅,仅2014年研发投入已达到惊人的146亿美元,热销的旗舰手机Galaxy S6 edge+出自三星也不足为奇。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在《演员的自我修养》中曾说:一个有自我修养的演员应该具备良好的身体表现力,良好的舞台自我感觉等。喜剧之王里周星驰说:其实,我是一个演员。而现在,三星Galaxy S6 edge+告诉你:其实,我才是那款你值得拥有的旗舰手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