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Galaxy S6 edge+用实力来表达情怀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人们似乎生活在情怀的氛围之中,吃饭需要情怀,穿衣需要情怀,买手机也要情怀,生活里处处都是情怀。但情怀可以当饭吃吗?执念,真的就是一种信仰吗?说白了,就是想分散消费者对于实力的关注。

一直以来内外兼修的三星旗舰手机,不仅配置体验技压群雄,在外形设计上也都是时尚单品标准。从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6 edge+来看,它所蕴含的情怀完全是实力品质的自然流露。

消费者所有的向往 别具一格双曲屏

别具一格 Galaxy S6 edge+时尚双曲屏

在这个以换壳为荣的手机时代,一款一眼就能看出不同的手机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无论你用的什么样的手机,看到三星Galaxy S6 edge+的第一眼,你会由衷的对其外观感到赞叹,因为它显得太独特,以至于一瞬间你便会被它的外观所吸引。而且不同于三星S6 edge,玻璃金属一体设计的三星S6 edge+的屏幕更大,配上两边的曲面屏,一切美好的事情就在点亮屏幕的瞬间发生。

一款与时尚对话的产品,对于产品本身,颜值加满分数后,更加离不开的就是用户体验,两侧的曲屏被赋予了更多有意思的功能,让曲面屏幕得到充分发挥。除了在侧屏中加入了人物侧屏功能而且在此基础上继续强化,加入了OnCircle全新功能,只要双方均是使用三星S6 edge+,就可以用该功能实现快速电话、视频通话。

颜值、体验集齐了,如果还能传递一种品牌文化的理念,那就是时尚大咖了,消费者向往的情怀自然不在话下。

创新是一种信仰 更是实力的体现

 

芯片、设计、镜头、屏幕,不是你说有就是行。是不是一种信仰,要靠产品说话,要以实力来体现。

芯片方面,鉴于高通810为发烧而生,Galaxy S6 edge+舍弃自家猎户座与高通的组合,全部配备Exynos 7420,并在跑分方面遥遥领先于同时代产品,这种随心所欲是实力的体现。来自于鲁大师评测中心V7.0版最新的三星旗舰芯片Exynos 8890的跑分显示,和以往一样一出现又是位居榜首,以103692分碾压其他对手,目前得分最高,已远远将华为Mate 8的海思Kirin 950甩在身后(65179分)。

设计方面就无需赘言,在大家都在拼像素的镜头上,Galaxy S6 edge+采用自家ISOCELL摄像头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拥有美颜功能,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二者的光圈值都达到了F1.9,其中后置摄像头更是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使手机能够在弱光拍摄下成像效果更好。不仅如此,在后置镜头的旁边,三星还加入了红外传感器以准确检测白平衡,保证色彩的真实还原。相机体验上,三星Galaxy S6 edge+给人很清爽的感觉,任何操作从不拖泥带水。最快速的启动速度,最佳的照片输出无愧最佳拍照手机之称。

屏幕方面,又是自家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作为旗舰手机,如果还停留在1080P,说什么显示效果足够好,会增加待机时间,这只能是实力的不足。手机的功耗很大原因来源于你芯片是不是足够好,整体优化效果是不是达到最佳。阉割型旗舰只能说是对于实力的妥协之作。

其实,Galaxy S6 edge+的优点不仅仅体现以上方面,三星作为产业供应链领先厂商,在绝对实力的支撑下,对于创新更多是不间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一个满足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所谓的情怀不过是它实力的外在体现。口碑的提升永远都不是靠所谓的同情、怜悯来取得的。三星Galaxy S6edge+靠实力说话,让你在冰冷的季节里感受冬日情怀的故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