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又大又有派 只为“曲悦”你而来

作为大好青年,行事作风要大气有派头,当然,购买的产品也要能彰显自身的气质。看电影、玩游戏,什么样的显示器能大气有派头?毋庸置疑,当属飞利浦曲悦系列BDM3490UC显示器。曲面大屏,悦享精彩生活。

就是要大 大不一样

一般显示器的屏幕的长宽比为16:9或16:10,为了打造更好的感官体验,飞利浦曲悦系列BDM3490UC显示器拥有21:9的曲面超宽 屏。34英寸曲面大屏,不仅能够将大部分的画面全部放进去,让图片一览无余,匹配Neo-Blade超窄边框,轻松多屏拼接,还能打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 感。

不管你是看电影,享受精彩剧情、极致画面,还是玩《Ryse:罗马之子》、《The Order: 1886》等超宽画面规格的游戏,畅享游戏刺激,成为游戏之王,都能在这款34英寸的飞利浦曲悦系列BDM3490UC显示器上大有作为。

岂止于大 更有派头

如果没有顶级的配置,显示器再大也只是博人眼球的噱头,无法支撑起产品特有的派头。飞利浦曲悦系列BDM3490UC显示器深谙这一点,多窗口轻松并列,生产力更强,让工作更有派头;AH-IPS 面板、99%的sRGB色彩空间标准和FlickerFree技术,不失真、不闪屏、不撕裂,让游戏更有派头;还有独特的7W x 2高品质扬声器和DTS SoundTM影院级虚拟环绕音效,让娱乐更有派头。

派头不止,更有作为。2015年11月25日-2016年1月31日期间从飞利浦显示器全国专卖店购买飞利浦曲悦系列BDM3490UC显示器就可以获得多功能场景想看就看的15.6英寸大屏娱乐全功能智能一体平板电脑土豆Pad!海量精彩节目+土豆专属定制系统+土豆大屏会员权益,大有可观,派头加倍!

“又大又有派”,买曲悦BDM3490UC就送土豆Pad!一份价钱,双重派头,只为“曲悦”你而来,你还在等什么?

了解曲悦显示器,请点击链接http://item.jd.com/1992551.html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