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越览天地 心系天下W2016撼世登临

中国电信&三星电子携手推出的心系天下W2016终于磅礴登场,撼世启售。在智能手机舞台上,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素来以典藏臻品的姿态一枝独 秀。这款献礼2016新元年的瑾瑜臻品,每个细节的极致雕琢,将成功人士的尊贵风范于点滴间淋漓彰显。沿袭八代的心系天下系列,以款款经典赢得了超高端用 户的广泛青睐,新机 W2016更是时下中国超高端手机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航之作。

越览天地 心系天下W2016撼世登临

传承高贵 创新成就经典

深植于“传承、创新、尊贵、思仁” 品牌理念,心系天下系列始终保持着对传承与创新的孜孜追求。如果说科技带来的进步是醒目的,那么传承的意义就更加深远。心系天下的设计者更像是一名艺术大师,他们制造科技,探讨形式上的可能性——融合创新与传承,经典中寻求变化。

越览天地 心系天下W2016撼世登临

在外观上,W2016蕴含大师工艺与优良设计的品牌基因,性能超群,较前七代产品具有显著革新,感性的Titan颜色融注于豪华高贵的设计中,整体形象令人惊艳。

性能方面,搭载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系统内存和64GB的手机存储空间。W2016应用全新至臻材质,品质诠释性能,以更低的能量消耗应对多重感应设置及任务处理。

越览天地 心系天下W2016撼世登临

品质上力臻完美的W2016内外共配备两块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通过玻璃金属设计为手机赋予更多灵感格调。而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的机身选择,让使用者在追求超高端就是存在感的同时,也注重了极简哲学,从而完美延承了“心系天下”低调奢华的一贯特色。

时 至今日,现代人对于手机的依赖程度直线飙升,使用需求越来越繁复多样,手机功能设置与续航能力成了最大的看点。W2016内置智能管理器,能够及时清理存 储空间并对内容信息进行全天候24小时的严密保护;而贴心的快捷键设计,则让用户可轻易便捷地随时启动通话、语音录制或其他各类应用程序。此 外,W2016还支持无线充电和急速充电。作为当仁不让的出位利器,给用户更加非凡的应用体验。

尊享个性 感受独特价值

契合于信息时代的智能生活方式,每个绅士的心中都深藏着凝练时间永恒的怀旧格局。W2016的几分阔然与儒雅,让唯心唯物达到平衡,让生命与自然天人合一的观点得到认同。

尊重价值是成就心系天下系列的起点。心系天下W2016专为领袖族群而设计,从商务用户使用体验出发,采用一系列尖端技术,对手机易用性与安全性进行了最周到、缜密的优化升级。不仅如此,W2016用户还将享有由中国电信与三星共同打造的VIP专属服务。

越览天地 心系天下W2016撼世登临

坚 守着心怀大仁、仁思天下”公益精神,心系天下系列秉承着对于公益事业的赤诚热忱。三星心系天下W2016以“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为平台实现心系天下扶危济 困的公益行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而这一公益情怀,恰好与成功人士回报社会的渴望不谋而合。“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此外,三星 W2016还推出了特殊的捐款通道——“心系天下公益APP”。W2016内置的“心系天下公益APP”可随时随地捐款至青基会下“心系天下基金”,为更 多孩子圆梦。此举不仅开创了公益事业新范本,更是极大程度地满足了怀瑾握瑜之士兼济天下的价值诉求。

在涵盖了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的高端市场,W2016形势走俏预示着太多的价值取向。即日起,这款年度巨制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