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三星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移动互联网优质生态环境

2015年12月8日下午,三星和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共同投入优质资源,联手打造从终端应用测试,到开发者服务的优质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助力移动用户体验的全面提升。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将会与百度移动测试中心(以下简称百度MTC,http://mtc.baidu.com/)、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平台、百度MSG商务合作部,在硬件厂商应用测试、开发者运营等多个范畴,展开密切合作,力争建立一整套优化用户软、硬件使用体验的系统解决方案。

杨兆明与张代君签署合作备忘录(右杨兆明、左张代君)

北京三星通信技术研究院院长张代君、百度MSG商务合作部总监杨兆明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外,百度手机助手总监熊振、百度质量部总监陈伟、百度MTC平台负责人施佳樑等相关项目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左起三星郝丽勇、郭大群、许元默、张代君,百度杨兆明、熊振、陈伟、苏亮、施佳樑)

随着移动应用市场的加速发展,市场上移动App数量顺势猛增给硬件厂商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做好品牌终端和市场主流App的适配是硬件厂商保障用户体验的重要一步,也是所有开发者面临的痛点。这给硬件厂商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面对此情况,作为行业翘楚的三星手机,在充分调动自身资源的情况下,大力开展对外合作,践行持续为用户提供极致使用体验的理念。

百度MTC作为业界领先的移动应用测试平台,通过内部多年的移动App测试经验累积,形成了一整套成熟优质的移动应用测试解决方案;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汇聚了国内最优质的开发者资源。因此,三星与百度的强强联合,将会对规范移动App市场秩序,建立健康的商业生态环境起到助推作用,最终受益的是广大用户。

据了解,通过本次合作, 三星将从百度MTC平台引入App自动化测试能力,全面定位市场主流App同三星品牌手机的适配问题,并通过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平台免费将测试报告送达给开发者,帮助开发者优化应用。这些优势资源的引入,将会给三星的用户服务工作带来巨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并非三星初次与百度合作。为了给中国用户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三星此前一直是百度MSG商务合作部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搜索、地图等领域已经与百度建立了良好、深入的合作关系。借助本次合作契机,三星又在移动分发、测试等领域深化了与百度的合作关系,这将有助于更好地服务用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