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加拿大华人5年百万打造的“嘻哈网” 日前宣布大幅度让利温哥华餐饮业

2015年12月24日,嘻哈网(axka.com)日前在温哥华宣布:未来3年嘻哈网将增加投资$500万加元,强力打造加拿大中英文社交化电子商务,并从2016年1月1日起 把嘻哈网最大比重盈利的餐饮业, 实行免费推广政策,以进一步推动温哥华餐饮业消费市场和网站电子商务社交化的发展。

这是继嘻哈网(axka.com)继收购本地温哥华团购网(vantosave)后,嘻哈网进行的最大手笔的推进计划。据嘻哈网副总裁Tony Zhang 介绍,在5年和餐饮业接触中,一直是餐饮商家让利给消费者和网站,团购网站本身是在商家让利情况下去赚取利润,虽然餐饮业在嘻哈网的盈利占相当比重,餐饮业也从嘻哈网上获得了一定的利益。然而,开餐馆并不象很多人想象地那么容易,“加拿大BC省餐馆和食品服务协会”统计在加拿大BC全省,总共大约有1万2千家餐馆,在大温哥华地区有 6000 家餐馆左右,70%的餐馆在第一年倒闭,“夭折率” 非常高。Tony Zhang 说这次对餐饮采取免费推广的主要目的是更加紧密和餐饮商户合作,把利润让给餐馆和网站用户,从而带动网站人气,快速实现社交化O2O电子商务的发展。

宣布餐饮合作不挣钱后,相信将有更多的餐饮商家入驻嘻哈网,现在的嘻哈网已经成为涵括,餐饮,服务,旅游等多个行业,嘻哈网认为打造一个更为开放的本地化社交O2O中英文平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是“大嘻哈”的核心所在。

嘻哈网副总裁Tony Zhang 表示,$500万投资,充分证明了嘻哈网对未来加拿大互联网的发展和网购经济增长的长期信心,嘻哈网坚信,随着移民消费群体增大,以中文用户入手发展英文市场将驾起中英文市场不对称的桥梁,增加移民对本地商家的了解,也把本地英文商家推向中文市场,可以拉动本地消费,也将会带来巨大加拿大市场就业机会。这不仅仅仕嘻哈网的信心所在,也是嘻哈网责任所在。

业界认为,嘻哈网不仅培育和大大推动了加拿大网购市场,更重要的是,嘻哈网用

5年时间为自身以及温哥华网购行业建设了独特的诚信体系,弥补了温哥华电子商务服务领域的一大缺陷。成立伊始,嘻哈网即着手从技术、管理和规范,创造性地建立了以用户保障计划为基础的公平、公正的网上交易体系。随后,嘻哈网又在2015年10月率先加拿大行业中推出“随时退”“过期退”。进一步完善了O2O网络行业的诚信体系,并成为这个行业的新标准。

Tony Zhang 还介绍了嘻哈网的开发平台的部分成果,银联海外支付,一键支付,社交购物等都已开发完毕, 目前嘻哈网仅在温哥华市场就拥有上千家的紧密合作商家,相信随着餐饮免费合作的开放,将有更多的商家入驻,嘻哈网也会在2016年在整个加拿大乃至美国更多的城市成立分部,全面开展市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