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圣诞大趴秀!三星全新Galaxy A (2016) 放肆high迎接A时代

【2015年12月23日,北京】放肆high!三星Galaxy A (2016)真的来了!带着呼啸而至的快感,带着扑面而来的热情,带着疯魔般的娱乐体验,来自三星电子的全新力作Galaxy A (2016)系列在亚洲第一派对空间震撼亮相。

三星Galaxy A (2016)带你不玩不快!超带感的Galaxy A打碟DJ SHOW、知名DJ音乐人张然以及超人气B51造音乐团纷纷助阵,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视听感官冲击波!

high起来迎接A时代

灯影熠熠,人潮涌动,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三星Galaxy A (2016)系列闪亮登场。在炫彩闪耀的灯光下,采用玻璃与金属融合设计的Galaxy A (2016)系列充满魅惑,在现场DJ的手中更是演绎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打碟SHOW,引发观众阵阵欢呼!

B51造音乐团调动现场激情

用全新Galaxy A (2016)手机打开Milk Music应用,不同音乐风格快速切换,选歌、切歌毫无涩滞,全新Galaxy A (2016)展现了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全新Galaxy A (2016)系列“武装”了大容量电池以及急速充电功能,超强的持久续航能力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如具有魔力般让现场气氛始终高涨。

现场DJ激情打碟

要等到平安夜才开始欢庆?不,狂欢也要快人一步!知名DJ音乐人张然、超人气B51造音乐团等,这些90后年轻群体的最爱也纷纷到现场助阵。来自张然的DJ SHOW瞬间驱散寒冬,动感节奏之下,现场观众情不自禁随着音乐一同挥舞双手,不疯魔不成活!

超人气B51造音乐团成员之间上演现场口技PK赛,不断变幻的音乐风格与快节奏的口技表演让台下观众瞬间被“魔化”!现场观众热情再次升温,此时的全新Galaxy A (2016)系列早已不再只是一款手机,而是一位乐队指挥家,“吐出”最欢快的节奏!

三星 Galaxy A (2016)颜值特写

怎么样,心动了吗?三星 Galaxy A5 (2016)、Galaxy A7 (2016)两款机型线上线下全面开售。精灵黑、雪域白、魔幻金、女王粉色四种颜色将缤纷登场。快感在前,三星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还等什么,快快出手吧!与快同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