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网友“翻牌”:这次三星又赢了

2015年已近尾声,各大品牌手机厂商在过去的一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如今到年底了,也该轮到网友“翻翻牌子”了。2015网友心中最佳移动设备是什么?来自海外手机评测平台phoneArena的网友票选结果显示,在3720名网友的参与中,“2015年最佳智能手机”由三星Galaxy S6 Edge高票夺得,其得票率为25.59%,Galaxy S6以16.26%的票数次之,而iPhone 6s则15.97%的微弱劣势,名列第三。

 

在另一项“2015年最佳大屏手机”评选中,三星凭借Galaxy Note 5 35.86%的得票率夺金,谷歌Nexus 6P则名列第二,其得票率为18.81%。iPhone 6s Plus得票率为9.85%,不及第三名索尼Xperia Z5 Premium的9.99%。

 

爆发啦!三星这一年

作为安卓阵营的领军者,三星在过去的一年不仅没有陷入日益严重的价格战泥潭,相反却通过产品设计、性能、功能等多方面的创新继续引领整个安卓市场的发展。

3月初,三星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两款新机,既有“端庄典雅”的设计机型,也有惊艳的双曲面侧屏机型。GALAXY S6 Edge没有悬念地获得了来自用户的赞美。来看看来自网友的声音吧!

“手感相当好,屏幕很清晰,看着很舒服。手机很轻薄,非常酷!”

“客观地说,这是市场上最具颜值的手机,没有之一。”

“2K曲面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给力,再配合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S6 edge毫无疑问是安卓阵营里最棒的手机。”

S6 Edge有力回击了三星手机缺乏创新的质疑。从最开始掀起大屏风暴,到推出双曲面侧屏手机,三星的创新步伐一直没有停止。对于国内手机厂商的“挑衅”三星一直非常低调,用产品说话,S6 Edge成为三星为国产厂商立下的又一个标杆。

不止于此,三星在8月份再次出手,Galaxy S6 Edge+和Galaxy Note 5两款新旗舰发布,不仅屏幕更大,在产品创新上也亮点多多。以Galaxy Note 5为例,浮窗指令可快速进入S Pen模式,熄屏快写和智能截图等功能大大便利了消费者的书写,S窗口共享等实用性功能也非常亮眼。可以说获得网友评出的“2015最佳大屏手机”,Galaxy Note 5当之无愧。

作为年底“压轴大戏”的全新Galaxy A(2016)更为三星在中端市场的开拓预留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更多“黑科技”正在酝酿中

2016年,三星Galaxy S7未发布便已颇受期待。

据相关媒体报道,三星在Galaxy S7上可能将应用一系列全新的“黑科技”,这也让这款产品更加“吊人胃口”。

双曲面侧屏可能演变为“四曲面侧屏”,Galaxy S7屏幕周边可能均采用曲面设计,握持感和视觉效果会更好。Britecell相机传感器技术也可能在三星Galaxy S7上首次使用。除了能够提升画质清晰度、色彩对比度以外,最值得关注的是能够提高夜晚等低光线环境中的成像能力,可降低图像的色斑,让图片更接近真实环境,夜晚拍照也许不再是梦。

为了延伸三星手机的使用场景,三星还可能将全新的生物处理器植入Galaxy S7,可以同时处理多种生物数据,包括心率、心电图记录、脂肪含量以及体表温度等数据。三星手机将变得更加“贴心”。

这年头,没有一项黑科技都不敢叫旗舰机。不过真正能够普及和起到市场引领作用的黑科技,往往源自三星这样的领军品牌。即将来到的2016年,三星打头的国内智能手机行业还将上演一幕幕“大戏”,消费者的2016一定会“不虚此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