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新年新气象 三星Gear S2玩转新一年

2016年已进入倒数,跨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想必很多朋友都已做好准备,来迎接新的一年,让自己的事业、友情、家庭等方面更上一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事业、家庭方面取得良好发展,少不得要依赖各种功能的电子产品。而要说现在消费者最倚重的电子产品非手机莫属。但大家想必都有了自己心仪的手机,所以这里向大家推荐的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Gear S2

 

三星Gear S2 推出了两种不同的版本:Gear S2 和Gear S2 Classic,分别吸引偏好迥异的两类用户群体。Gear S2 Classic拥有高雅的黑色外观,搭配真皮腕带,为钟情于永恒设计的用户专属打造;而Gear S2对于充满青春活力又崇尚简约现代设计的消费者而言,则是不二之选。

三星Gear S2在时尚前卫的造型之外,加入了更多科技感,与众不同的选择表圈,使用手表显得“科技范儿”十足,与相比以往,用户访问通知和应用程序也更为快捷与直观,操控更加精准、畅快。

 

三星Gear S2 采用贴合腕部的超轻、紧凑式设计,以及11.4毫米的极致轻薄表盘。其1.2英寸的圆形屏幕,有着360 x 360的超高分辨率(302 ppi),赋予了智能腕表分外鲜活的视觉体验。Gear S2 上的应用程序清晰度极高,用户不会错过任何弹出窗口的提示信息。与此同时,由于搭载了最新Tizen操作系统,以及优化升级后的1 GHz双核处理器,三星Gear S2 的任务处理显得更为轻松、高效。

三星Gear S2 具有新的健身功能,鼓励消费者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其中,24小时活动日志,让用户对日常活动的进程和模式一目了然。此外,三星Gear S2 还会发送更新提醒,激励用户不断地向自己的健身目标迈进,使用户在工作生活中,随时保持良好状态。

目前,三星正积极与第三方合作,增加Gear S2的可用性,以便通过多种手段简化消费者的移动生活。目前,支付宝、微博和地图导航都能够在Gear S2上自由使用。

轻松自由的移动生活离不开电池的支持。三星Gear S2 配备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3天,免除了消费者频繁充电的困扰,确保时刻保持连接。充电时,只需将三星Gear S2 放置在附赠的无线充电器上即可,简单的操作为用户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同时三星与合作伙伴密切配合,提供一系列的表盘和表带,让用户有多种方式来展现风格和表达心情。用户只需简单轻按卡扣,即可更换表带。不仅如此,Gear S2 还可以根据时间、地点以及场合的不同来改变表盘,用户可以随意搭配出自己喜欢的表盘,在工作生活中也能搭配出自己独特的风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