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Gear S2 智能手表推出全新产品喜迎新年

2016年1月5日,美国拉斯维加斯– 在继续引领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同时,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了两款全新优雅Gear S2 classic智能手表,一款为18K赤焰金,另一款为耀铂金,在彰显其圆形外观设计和先进功能的同时还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来展现和匹配自身风格。

 

全新发布的Gear S2 classic 赤焰金/耀铂金版本

“2015年,我们的Gear S2为智能可穿戴设备设立了新的标准。我们突破创新,向大家推出了迄今为止三星最先进的可穿戴设备产品,”三星移动事业部全球营销部执行副总裁李英熙说道。“2016年,我们将继续提高标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推出消费者最想要的产品。”

随着Gear S2的成功发布,三星正与合作伙伴进行开放式合作,为三星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并扩展三星产品的用户功能。Gear S2应用程序——CNN 和Bloomberg均为Gear S2开发了试用有趣的应用以及表盘。同时,更多类别的流行应用也在不断研发中,例如eBay、ESPN、Uber和 Voxer等。

 

18K赤焰金版Gear S2 classic

这款全新的Gear S2 classic智能腕表将利用近场通信技术(NFC)来支持Samsung Pay,今年年初从美国开始,Gear S2用户便可以使用Samsung Pay。

为了实现用户体验的个性化和定制化,三星正扩大表带和表盘选择范围。三星已经与多位独立设计师进行合作,比如Colombo,为Gear S2设计高端手表表带,并且推出了有趣、创意性的表盘,包括Peanuts字符和出自Keith Haring、 Jean-Michael Basquiat、 Jeremyville和 Burton Morris之手的艺术品。

 

搭配黑色真皮表带的耀铂金版Gear S2 classic

2月份推出的这款全新的Gear S2 classic有两种,一种是赤焰金外观搭配象牙白真皮表带,另一种是耀铂金外观搭配黑色真皮表带。

关于该稿件的更多信息,包括照片、视频、图表和三星Newsroom的相关文章,请访问

news.samsung.com/global/samsung-gear-s2-greets-the-new-year-with-bright-new-collection 

或 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创新与技术,激励世界、创造未来,为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家电、打印机、医疗设备、移动通信系统、半导体及LED领域赋予新的定义。三星电子在物联网领域不断突破,尤其在智能家居和数字医疗方面位居领先地位。三星电子横跨全球84个国家,雇员319,000人,年销售额1,960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三星新闻板块网站:news.samsung.com,了解更多最新消息、专题文章和媒体材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