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MIUI雷电OS哪家强?性能对比有图有真相!

这段时间,一款名为雷电OS的刷机产品在网上十分活跃,其官微还推出了#诚邀红米用户体验雷电OS#的活动。看这口气,似乎雷电OS还真有把刷子,恰好手边有一台弃置颇久的红米1,于是笔者决定感受一下雷电OS对红米的适配究竟有多感人。

G~1S}ORMP(%POV]3SF(C`]3

由于机子太老,所以先重置并格式化了我的小红1,升级到最新版本后下载了1024、乐视视频等APP以供测试。之后关机,开机,开始正式测试!本次测试项目包括可用内存以及电量消耗,测试场景分别为开机满电,和正常使用1小时。

原生MIUI:

首先查看的是开机后可用内存:

1

将手机电量充满,倒计时1个小时:观看20分钟视频、玩20分钟游戏、熄屏待机20分钟。之后查看剩余电量:

4

3

以及此时的剩余内存:

5

由于测试条件简陋,所以就只测试这两项。

之后安装雷电OS:从雷电OS官网(http://www.leidianos.com/)下载安装包开始刷机。

6

大约10分钟后,雷电OS安装完成。然后需要在手机上继续设置。

78

PS:安装完成后可以免费领取500MB流量。

910

好了,下面重启测试。

雷电OS:

开机后的可用内存:

17

同样测试1小时后的剩余电量:

15

16

以及剩余内存:

18

另外雷电OS还新增了一键提速、冷藏室等新功能。

1211

以及雷电OS自测的数据。

1314

好了,列个表格吧:

测试项目初始MIUI雷电OS

可用内存开机399472

使用1小时后281424

续航开机100%100%

使用1小时后85%91%

也就是说,使用1小时后,雷电OS的优化效果最明显,比原生MIUI提高了51%的可用内存;并且雷电OS为红米1节约了40%的电量。

优化效果是杠杠的。不知道把这篇对比分享到微博参加活动会不会得到360奇酷手机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