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全网底价,京东iPhone6S降至4666

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迎来中国的新年,根据惯例,各大电商平台又将在此时进行各种让利促销。随着科技产品的迅猛发展,各大电商平台在3C类产品上的价格战从来不缺看点。今日,再掀关于iphone的电商价格战,目前京东以4666元的超低价格领跑电商行业。

\

此次iphone促销之前,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层发微博称“我们的价格必须永远比京东低!过年就要更低!!”该微博一经发出,即得到了网友的热捧,引发猛烈转发。当天晚上,天猫iPhone售价4888元,并开始准备17日零点开始的4688元预售。随后,网友发现京东在售iPhone价格仅为4666元,低于天猫价格200多元。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把关注点移至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微博,不过至今天猫方面均未给出任何回应。

\

\

其实iphone价格战不是第一次开打了,早在今年的双十一、双十二的期间,天猫就曾两次喊话京东,iPhone价格一定要比京东低,但是两次天猫开启的狂欢节缺均被京东的真低价打脸,也并未在事后给出合理的解释,这也让部分在天猫上购买iPhone的用户大喊后悔。

尽管年货的声量远没有双十一、双十二大,但是看今年年货节的阵势,各大电商平台之间的这场价格战还是不可避免的。对于此前双十一,双十二均被京东打脸的天猫,不知此次做了何种准备。

说到底,这种电商间的价格战不论谁真降价,谁玩虚的都不要紧,消费者总归会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和价格出手,消费者才是真正的赢家,至于天猫是否能再比京东低200元,我们也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