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W2016 千万级富豪的尊贵智选

2016年1月14日,第十二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盛典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这场盛大的殿堂级开年华筵上,胡润研究院揭晓了《2016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随着三星W2016典藏翻盖手机成功问鼎胡润百富年度至尚优品获奖者榜单,三星与卡地亚、万宝龙、爱马仕等国际著名奢侈品牌一同成为年度最青睐男士送礼品牌。

 

“至尚优品盛典”自2005年由胡润百富创办以来,始终坚持面对面地访问几百位个人资产在千万元以上的中国富豪,并对他们的消费倾向和生活方式做出全面和系统的调研和分析,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12年来,其发布的年度品牌报告,被广泛认为是“还原中国富豪阶层生活方式”最权威榜单。每年的榜单揭晓,一定程度上就是中国富豪消费风向标。

 

W系列是三星为顶级社会精英专属打造的年度巨制,如今的三星W2016已是第八代产品,多年来该系列持续领跑中国高端手机市场。秉承 “传承、创新、尊贵、思仁” 品牌理念,“心系天下”W系列手机将产品延伸价值、卓越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发挥到极致。W2016搭载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强大的硬件配置满足社会精英们在瞬息万变的社会环境中运筹帷幄的需求。此外,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心系天下”公益主张,还满足了社会精英们兼济天下的精神诉求。W2016这款低调奢华的诚意之作,传承了双屏翻盖的经典设计,在材质与色彩上力求突破,将拉丝金属的硬朗深沉与曲面玻璃的温润灵动完美融合,蕴含大师工艺与优良设计的品牌基因,品质力臻完美。

 

此次,三星W2016获封年度最青睐男士送礼品牌奖项,也彰显了三星在超高端商务手机市场中无人可比的领导地位;对产品细节的至臻追求和笃行公益的人文底蕴,让心系天下系列在当代的中国富豪阶层间一枝独秀,成为最令富豪倾心的礼品选择。未来,三星W2016将继续领跑高端手机市场,树立顶级商务旗舰新一代典范,为成功人士打造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