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平曲迭代成趋势,三星曲面电视成抢手年货

还有两周就到除夕,年味越来越浓。说到过年,全家人围在一起看春晚是我们从小到大的传统。当然,春晚本身并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一家人难得可以聚在一起,享受一年当中最惬意轻松的时刻。而且,春节期间包红包、送礼品等习俗也由来已久,代表着一份心意。

随着人们对科技的追求,家电、手机等科技新品在节日礼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电视更是气派的象征。随着近两年曲面电视的强势来袭,平曲迭代已成为一种潮流。

平曲迭代已逐渐成为一种潮流

近期,众多彩电厂商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年末促销。然而,力度空前的非三星莫属。为回馈消费者,推进曲面电视的普及,三星电视在全国范围掀起“曲面嘉年华”促销活动,全系曲面产品整装以待。据了解,此次三星电视促销力度之大十分罕见,就连万元级的65英寸曲面电视JU6800也在赠品之列。当然,除了这种壕级的赠品,也不乏32英寸平板电视J40SW这样的“亲民级”礼品。通过“买大送小”,客厅卧室一次性解决,何乐而不为?

三星电视还贴心的为75英寸以上曲面电视准备了免费的韩国原装进口壁挂架。不仅如此,三星电视也赶了一把潮流,全国范围广发红包,是不是提前引爆新年的喜庆氛围?

80、90后是看着电视长大的一代,动画片、武侠剧几乎是童年唯一的娱乐,因此对电视也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而随着更多功能的加入,电视早已不是曾经的概念。寄托着青春记忆的电视如今已变成智能的、分体的,在三星的推动下,电视又变成了曲面的。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彩电营销副总经理刘峻光信心满满地表示,“曲面无疑是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

三星SUHD TV在美国CES上大放异彩,成全场明星产品

据奥维云网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曲面电视在北上广深渗透率已达到市场总规模的25.6%,65英寸及以上渗透率已超过50%,三星曲面电视更是高达74%,曲面电视已经成为国内彩电消费市场的热点产品。

由于在曲面设计上的大幅创新,三星电视在2016开年头一月便横扫国内外各大盛会。不仅在CES上大放异彩,成全场明星产品,揽获“最佳电视创新奖”、“2016编辑选择奖”等在内的数项大奖。在国内权威会议上也受到全方位认可,接连加冕“2016创新曲面电视产品”、“2016创新技术”以及“2016创新设计”三项大奖。

春节就快到了,亲人团圆、朋友相聚的日子令人向往。趁着过年之际,给家人一份温馨好礼、一次温暖陪伴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