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温暖冬季.爱“星”传递——三星售后服务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行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的人和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如何开口与人交流;他们拥有丰富的内心世界,但却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是一群被确诊为自闭症的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寒风袭来,但爱充满人间。为了能让自闭症儿童拥有更丰富的生活, 2016年1月20日,由手机部门、人事部门及华北大区组成的三星电子售后服务法人,组织开展了“温暖冬季 ,爱“星”传递”公益活动。载着满满的爱心和丰富的礼物,再次来到了中国第一家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服务的教育机构—-星星雨教育研究所。

活动在志愿者们聆听老师的讲解中开始了。自闭症,又称孤独症。在中国,目前大约有60万到180万自闭症患者。他们绝大多数将终身失去独立生活的能力,甚至被误以为是智力障碍而错失治疗机会。

捐赠仪式过后,50名自闭症儿童家庭来到了智能服务车前,由志愿者们为他们一一送上礼物,孩子们脸上都充满了欢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对一的与小朋友进行互动,他们首先带小朋友体验参观了智能服务车,车内有趣的装饰和动画节目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参观结束后,他们回到教室进行绘画智能服务车的游戏。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培养他们的语言沟通能力,帮助他们提高适应团体及社会的能力,用爱温暖他们的心。孩子们与志愿者一同度过了难忘的下午。

对于企业来说,社会责任是体现企业文化和价值的重要因素,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三星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越来越多的爱心组织和人士加入,用爱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生活在同一星空下的孩子们,都能得到同样的关爱,幸福成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