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最后一波献礼!三星曲面嘉年华收官在即

还有2天,三星“曲面嘉年华”活动就将结束,抄底曲面电视还不抓紧时间?

三星“曲面嘉年华”收官在即,抄底需趁早

此次,三星电视诚意钜献,不仅将万元级别的曲面电视JU6800也纳入壕礼系列,还准备了最高金额500元的微信红包,而且韩国进口壁挂架也是任性免费赠送。不过,要获得以上限量奖品,需满足一定条件,而且活动已临近尾声,能否抢到还得看运气如何。

据悉,JU6800这样的壕级买赠奖品全国限量60台,而且需要购买三星88英寸JS9900才可获得,相信众多土豪们早已出手,不仅一次性解决客厅、卧室电视问题,而且十分有面儿,估计余量已剩不多,能否在最后2天抢到这样奢华的买赠纯属运气。但得到三星贴心准备的限量500台的32英寸平板电视J40SW应该还有机会,而且门槛不高,购买2万元以上的三星曲面电视即可获得。

当然,如果你更中意免费韩国壁挂架,本周末出手还为时不晚,活动期间壁挂架不限量,购买75英寸以上大屏曲面电视并选择壁挂安装即可获得。如果要是错过了这个机会,就得自掏腰包购买了。对于新年里人们记挂的红包问题,三星电视准备了5000份,总价值50万元,相信周末出手还能沾点过年的喜庆。

三星在全国范围掀起曲面电视抢购潮

众所周知,曲面已成为高端电视的代名词。根据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发布权威报告显示:曲面电视以89%的UHD渗透率、99%的大屏比例以及近100%的智能覆盖率成为高端电视代表。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购买一台曲面电视不仅十分有面儿,而且还能体验到极具沉浸感的视觉享受。更为重要的是,三星提供了最佳的曲面电视抄底时机,年前只此一波。

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几年曲面电视将以100%-200%速度快速增长和普及。其中,三星电视更是曲面领域的佼佼者。据奥维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底,三星曲面电视占比高达74%。

如今,三星诚意回馈消费者的“曲面嘉年华”促销活动收官在即,周末将迎来最后一波献礼,如要出手切莫再失良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