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索尼Q3净利增长33.5% 主要靠PS业务与电影业务

网易科技讯 1月29日消息,据道琼斯新闻社报道,索尼日前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公司净利同比增长33.5%。原因是旗下PlayStation业务与电影业务业绩强劲。

索尼在财报中表示,公司期内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900亿日元增至1201亿日元(约10.01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测索尼净利应为917亿日元。

索尼称,针对PlayStation平台推出的电子游戏销售强劲,由此弥补了公司困境重重的智能手机业务。公司旗下包括图像传感器在内的设备业务录得117亿日元运营亏损。原因是图像传感器销量受全球智能手机需求疲软影响,且该业务部门研发支出较高。

索尼目前仍维持对今年3月止的全财年业绩指导,即全财年实现利润1400亿日元。

在经历多年低迷不振后,该公司旗下消费电子业务近来显现复苏与增长势头。索尼的半导体业务在业务群中一直一马当先,其图像传感器产品被用在各类相机与智能手机上,其中就包括苹果的iPhone手机。公司的PlayStation 4游戏业务也超越了对手微软与任天堂。

索尼的智能手机业务仍然是全公司的弱点所在,不过索尼对投资者表示,该业务会在下一财年盈利。(维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