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14天无理由退货形同虚设 瓜子二手车形象再跌谷底

自2015年以来,二手车电商就风头正盛,然而,部分二手车电商平台却因服务等问题让企业形象再跌谷底。近日,有媒体发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对外宣传的所有服务承诺几乎都形同虚设,让很多消费者直呼太无耻!强扣服务费、售卖事故车、售后无保障、检测没效果等让瓜子二手车深陷舆论风波,关于瓜子二手车自打脸的新闻也不绝于耳。

以瓜子二手车承诺的“14天无理由退车”为例,在实际销售过程中,瓜子二手车却将一承诺置之不理,有网友爆料称,近日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买车后却发现是三手车,而在该网友要求退车时,瓜子二手车方面却表示买家需要承担4000折旧费和2000服务费,换句话说,要想退车就得被强扣支付车辆折旧费和服务费。而在用户投诉和媒体揭露后,瓜子二手车又悄悄将“14天无理由退车”改为“14天可退”。

一位消费者愤然表示,“之前瓜子二手车都一直宣传他们14天无理由退车,但是现在却改成了14天可退,自己的承诺被自己打破,公然玩文字游戏是当消费者是傻子吗?”。

14天无理由退货形同虚设 瓜子二手车形象再跌谷底

当然这种自打脸的文字游戏不只这一种,近日,山西的惠先生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买了一辆2015款沃尔沃XC60,买车后去4S店保养的时候,技师发现这辆车是事故车,曾经发生过重大事故。之前瓜子二手车平台一直强调的是“100%零事故车”,而在接连被网友揭露后又改成了“100%个人二手车”,在服务承诺自打脸方面,瓜子二手车堪称鼻祖。“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广告铺天盖地,“14天无理由退车”,“0事故”等广告词朗朗上口疯狂洗脑,然而“太美的承诺我们仍相信,大概是因为太年轻吧!”

此外瓜子二手车标榜的“259项检测,专业检测团队,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也被用户证实远不是这样。山东青岛的石先生透露,去年10月份通过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买了一辆2015款1.5t手动尊贵型众泰t600,后来却发现根本不是官网标注的新款众泰t600,而是2014年的老款型,如此“专业”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业内专家表示,瓜子二手车在实际操作中并未执行“100%零事故车”、“14天无理由”的宣传语,并且将宣传语一改再改,自打脸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伤害了消费者,更在业内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这种毫无诚信意识的行为不仅使瓜子二手车的名誉扫地,更给整个二手车行业蒙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