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Instagram上视频广告都有60秒了 谁投的?

文/李琰

最近Instagram将广告长度放开到了 60 秒,这意味一般电视广告长度的视频广告也可以在 Instagram 上播放了。移动运营商T-Mobile、华纳兄弟以及健力士啤酒(Guinness)成为了首批在 Instagram 上投放 60 秒广告的公司。

T-Mobile 在 Instagram 上投放了一支超级碗广告的完整版,很显然,比起超级碗广告上的 30 秒, 60 秒的完整版终于能从容的讲完饶舌歌手 Drake 拍摄 MV 的花絮故事了。华纳兄弟和健力士啤酒也率先试用了 Instagram 的这一功能,前者上线了新电影《 How to be single 》的一分钟预告片,后者制作了一则黑白风格的广告,回到了上世纪 30 年代纽约的歌舞剧场。

2012 年被Facebook收购之后, Instagram 就一直在寻求用户能够接受的广告方式。2013 年, Instagram 宣布加入广告业务,当时的广告方式还以单张照片为主,会配以醒目图标“ Sponsored ”以区别推广信息和正常内容。接着,Instagram的广告加入 15 秒视频模式, 2015 年 9月,又将 15 秒视频延长至 30 秒, Instagram 的广告服务也开始对全球的用户开放。

这当然是建立在庞大的忠实用户群的基础上。去年 9 月, Instagram 宣布它的月活人数已经达到了 4 亿,这个数字已经赶超了Twitter的 3.16 亿。而根据移动广告平台 Brand Networks 的调研,从去年 8 月开始, Instagram 的互动率出现了显著增长,到今年,这个互动率很有可能突破 10亿次。

拥有稳定的月活用户和高互动率, Instagram 进一步延长广告时间也是顺理成章的事儿了。“我们意识到很多广告商有非常多样化的创意,我们希望能带给他们更多选择,帮助他们实现推广目标”,Instagram 表示。

60 秒,一般来说是一个标准电视广告的长度。 Instagram 此举,一方面方便一些商家直接导入自家的电视广告,无需再单独创作,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分流电视广告,抢了电视广告的生意。毕竟跟电视广告相比,线上的广告投放显得不那么讨厌:比如你可以“不感兴趣”,你也可以很快的滑过去以及你要点开才会有声音。

PwC 预测的数据显示,美国的电视广告营收将连年增加,2014 年的营收为 657 亿美元, 2015 年 增加到 710 亿美元,这一数字到 2019 年会增长到 810 亿。不过与此同时,美国线上的广告收入也在增加,大有赶超电视广告的势头。如上图所示,2014 年美国线上广告营收达到 495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其中以手机端广告增长势头最猛,达到 125 亿美元,同比增长 76%。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