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Twitter消息将不再按时间排序

网易科技讯 2月6日消息,据TheVerge网站报道,自推特发布以来,推文一直是按时间逆序显示的。BuzzFeed News消息称,现在推特准备极大的改变用户体验。推特计划最早下周对消息流的展示方式进行调整,推出基于算法的时间线。按照与用户的相关性,而非时间逆序来展示推文。

去年下半年,推特面向某些用户测试了这种非时间顺序的方式,尽管推特最忠诚的用户群似乎对这个新设计不感冒。但对他们来说这一改变并非意外,推特高管们讨论这个改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2014年推特首席财务官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表示以时间逆序的方式展示推文“并不是用户最相关的体验”。至于去年的测试,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继续探索为推特用户呈现最好内容的方式。”

推特CEO杰克· 多西(Jack Dorsey)决定让推特变得更方便用户使用。因为很多用户可能同时也在使用Facebook,所以他们已经习惯以非时间逆序的方式看朋友的消息推送。如果推特最终推广了这一新设计(当然这是个大胆的假设),这可能导致推特变得更有价值。至于推特将如何实施这一转变目前还不得而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品牌内容总监乔什•斯滕伯格(Josh Sternberg)表示基于算法的时间线很可能逐渐加入推特里,而非忽然变成新的默认。的确,公司可以追随Facebook的方式,让用户使用他们觉得最合适的方式。

多西也正在逐渐推出其它改变,例如发布名为推特 Moments的新功能,支持发送更长内容的推文,展示Periscope直播视频,向每一名从智能手机上访问推特主页的用户展示流行推文。目前推特尚未证实基于算法的时间线的新设计。(艾米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