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朋友圈红包:照片发否要靠摇一摇 商家赚大了?

值班中错过了上亿红包已哭晕在厕所的我,赶来问你,可有注意到“雾霾”特效又在朋友圈里散播起来了吗?先别急着翻相册,今天的玩法跟前不久的那次好像有点不一样哦。

进阶版的朋友圈红包,怎么玩的?

与上一版本不同,进阶版的朋友圈红包给了你拒绝刷屏的权力,你可以选择不约~

是的,如果你点击了“不参与”,那......后面就没你什么事了,“屏蔽雾霾特效”成就达成,可以安安心心看春晚了,当然如果你选择参与的话,发照片也并不是那么容易。

首先,点击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机,弹出的选项中出现了金色的“红包照片”,是它,是它,就是它:

(你也可以在这里选择不看红包照片,还自己一个清晰世界)

然后选择红包照片,“接着我就可以发送照片去骗,哦不,收钱去了对吧?”然而并不可以,你会看到的是,这个~

什么?excuse me? 这好像跟说好的不太一样啊。没错,进阶版的红包照片可不是想发就发的,你得通过摇一摇获得发布资格,业务难度加大了呢~

好吧,在摇出了一波又一波的商家广告之后,sorry,你可能会看到它:

或者,手气够好,摇到了:

摇出发表机会的同学,之后该怎么做就是送分题了呀,实在不会过程讲述完毕,所以进阶版有更好玩一些吗?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冬青黑体简体中文 w3',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冬青黑体简体中文 w3', STXihei, 华文细黑,微软雅黑, SimSun, 宋体, Heiti, 黑体, sans-serif; PADDING-LEFT: 15px; MARGIN: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很直观的结果是,由于提高了发布红包照片的门槛以及成本,这次的朋友圈红包,没有像几周前那般刷屏,很多朋友可能都还没有发现有了新玩法#是啦是啦,群里面抢红包很忙的。

过程变复杂,加入摇一摇,使得操作丰富娱乐性提高(没有摇到发布资格的强迫症表示,简直不能忍),但也可能用户不买账,不发就不发,不过摇到的人,发布红包照片的时候,也可能就此获得了某种迷之优越感。

摇一摇中各大商家广告疯狂植入,不知道钱怎么算(按露出算钱还是一次性买断?),不过微信肯定是大赚了一把。

暂且这么多,等你来补充心得体会昂~

新年倒计时阶段,各家互联网企业的红包大战也日益白热化,目测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花式红包的玩法也是不得停,谁将是大赢家呢?评论底下咱们来押个宝昂~

最后,祝春节快乐~猴赛雷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